怎麼辦?好像發現了不該發現的秘密,搞得我好慌張失措。

 

 

不知道是不是牡羊座的天性使然,我想要知道事實,因為正義感作祟,

所以我抗拒、甚至排斥著參與其中,好像是在幫忙欺騙,

我不喜歡那樣子的感覺。

 

 

我試圖地想要忽略蛛絲馬跡,我嘗試著想要不去觀察、不去看不去注意,

但越是想要靜觀其變、紋風不動,

我的眼睛就越在意,看的越清晰,我的心就越憤慨。

很想像那「長驢耳朵國王」的理髮師一樣,跑去某一處無人的角落挖一個大洞,

大聲地把我所知道的祕密說出來,也許我的心會好過些。

 

 

有點喘不過氣,我討厭這樣的你們,讓我不知做何反應,但,

我還是很好喜歡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