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轉眼,四月就過去了。

日曆紙撕得很慢很慢,原本覺得等待很漫長,很煎熬,

沒想到,眼睛一眨,時間就這麼溜走了,

可是最後,等待終究是落空了,然後,五月就這麼來了。

 

 

對於自己的堅持為什麼還不放棄,我也不懂,

依舊很傻很天真地相信著總有一天,一定會如此如此的。

每一次都凝聚一整顆心在等待,全神貫注地祈求,不要再有任何的事情阻礙著它們的實現,

幻滅後,又一次一次地說服自己,這次沒有,下次一定等的到。

 

 

結果還是眼睜睜的看著你親手打碎我的夢想,

你不是才說會有機會,不是才說不會有人罔顧我的權益,

這些保證依然在耳旁繚繞,怎麼隔天就風雲變色?

我不想再為了失望而哭泣了,真的不想了。

 

 

跌得好重,好像再也沒有力氣站起來了。

前方的你,試著伸出手將我拉起,只見我攤著再也使不上力氣。

是否,依然相信著,總有一天呢?

 

 

 

 

 

 

 

 

 

12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