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韓劇宮 野蠻王妃裡面的豆腐人,我們超想要有的。

想要省錢的土土好心的找了豆腐人的材料包,開始了我一針一線的縫補地獄。334c1c34.gif

 

 

豆腐人的布料有點偏向絨布,但絨毛並不是很密集、長度也短,

很容易發生邊緣會捲起的現象,而前面和後面的布剪得好像不大一致,

或許是因為要讓他看起來是更立體、有正反面之分,裁剪成後大前小的樣子。

布不一樣大小增加了縫補的困難度。

不過這並不是問題,問題比較大的部分是放相片的那塊透明塑膠板,

用縫紉機怕會把針給車壞,我只好利用著下班後,伸港晚上不怎麼亮的電燈,

一個一個仔細戳洞,一針一針縫上去。 

 

看得出來兩個豆腐人有什麼不同嗎?

 

 

 

 

豆腐人1.jpg 

 

 

藍色豆腐人手是向前像要擁抱的樣子;粉色豆腐人則相反。嘿嘿嘿!

我先縫補得是粉紅色的豆腐人,那時人在伸港,還特地打電話來問土土,

說明書上塑膠片到底是縫在哪一邊,結果一問三不知,最後我只好賭了,

不幸地是,我賭錯邊了,哈哈哈!

豆腐人張著大大的手,面卻是朝向另一邊的,哈哈哈!7f5341cc.gif

 

 

 

 

豆腐人2.jpg 

 

 

 

藍色豆腐人就正常多了,而且縫過一個以後,這個就上手多了。

順便看一下放上照片後的樣子吧!(為了保護當事人,照片已霧化處理)

 

 

 

 

豆腐人3.jpg 

 

 

雖然我手藝並不是很好,但一針一線縫進去的是愛心,雖然錯邊了還是很可愛。

所以,如果土土需要的話,幫妳縫十隻也沒問題阿!!332f960b.gif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