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星期至少一次的晚餐約會,總是在彰化地區尋尋覓覓的,

有時會幸運地遇到好吃的店家,偶爾也會踩到地雷,總之,為了配合挑食的我,

你總是不厭其煩地開著車帶我繞呀繞地,只為了滿足我的味蕾。

 

 

磯賞   日式蓋飯專門店-是我們找到難得便宜又大碗的好料。

這家我們至少來過六、七次,但其中有三次因為公休而撲了空,過了好久的今天,

終於又可以吃到物美價廉的食物囉!

 

 

磯賞 店名.jpg 

 

店家位於金馬路家樂福附近,店內頗有日式風味,一眼望去盡是木造的,

採光明亮,坐位也不擁擠,一進門,服務生便很有精神的招呼著,安排座位。

 

磯賞店內.jpg 

 

除了室內的座位,還有陽台的位置,是用透明玻璃所隔起來的小空間,

一邊欣賞著街景,一邊吃飯,在美麗的天空下陪伴也是別有一番風味。

 

磯賞 室外.jpg 

 

店內不吵,這邊很適合慢慢地吃飯、聊著天,

吃完還可去家樂福走走。(這樣有置入式行銷的嫌疑嘛?)

 

 

每次來我點的一定都是韓式泡菜燒肉蓋飯套餐,可是今天不知道為什麼著了魔,

嘴裡已經有泡菜燒肉的味道溢出,手卻指著照燒雞肉蓋飯套餐,就這樣決定了我的晚餐。

 

 

 

 

 

 磯賞菜單.jpg

 

餐點很快就上桌,是一人一個餐盤的方式。

先來看看我今天點的照燒雞肉蓋飯套餐。

 

磯賞照燒雞肉.jpg 

 

 

最上層是沾上照燒醬烤過又切好的,中層是切成條狀的高麗菜,最下層則是白飯。

一上桌,服務生建議將這三種拌勻了後再吃,是最能發揮餐點的方式。

套餐除了主菜外,還有冒著煙的味噌湯、醃漬的小黃瓜,白、紅蘿蔔泡菜。

磯賞湯.jpg 

 

磯賞 泡菜.jpg 

 

下面這張是我將飯菜還有雞肉攪拌均勻後的樣子。1819624435.jpg

 

磯賞 拌勻.jpg 

 

 

除了雞肉有照燒醬以外,飯上也淋了許多,這樣仔細拌過以後,

呈現一整個美味的樣子阿。

我大大的吃了一口,雞肉有稍微烤過、皮脆脆的,加上照燒醬、生菜一起吃,真的很對味,

會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停布下來的,吃過半碗以後,稍有膩口的感覺,

可能是因為飯上的醬淋的太多,所以整體來說偏會變的稍稍偏甜,

可以先喝一口味噌湯後,再繼續吃。

還有還有隨餐附贈的泡菜,醃漬得恰到好處,夏天,最適合吃這種酸甜的食物來開胃了,

所以我又忍不住多扒了幾口飯。快別這麼說.jpg

 

 

我的照燒雞肉蓋飯是90元,飢餓的我全部都吃光光,真的好撐。

以這樣的價格吃到如此美味的食物,真是讓人感動阿。

下次來時,我一定要再吃喜歡的泡菜燒肉蓋飯阿。70bff581.gif

 磯賞 名片 正.jpg

 

 

 

磯賞  丼日式蓋飯專門店

地址:彰化市永安街298號

電話:04-7330309

磯賞 名片.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