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mYIrC4  

我一直覺得我們家的娘做菜真是一流的,

只要我們想吃什麼,她一定會想辦法變出什麼來。

像這次,我只是說我不想再吃跟草一樣的沙拉而已,結果,

就馬上就有比外面還正點的生菜沙拉盒出現了。msn30.gif 

 

 

這就是傳說中的陽光馬鈴薯蔬果沙拉盒啦!

 

我的.jpg 

 

馬鈴薯泥裡頭有切丁的小黃瓜、紅蘿蔔和蘋果,加上切成小塊的水煮蛋;

切片的小黃瓜和蘋果,在生菜上面美麗地開著花朵;

新鮮的紅番茄,顏色漂亮地跳出來;

散落的玉米粒不僅僅點綴了整個畫面,還完美的和所有的材料混合在一起,

在這炎熱的夏天,這分新鮮無比又清涼美麗的沙拉,

除了營養滿分,也十分有飽足感呢。

浸潤了娘愛.gif我們的心情,吃起來分外幸福阿。

 

 

娘,那個,明天我馬鈴薯泥要多一點,玉米多一點,最好蕃茄也幫我多放一點…,

『妳乾脆吃兩份算了!!1819624432.jpg 』娘說。

 

 

 

 

 

 

然後下面這個超大的是專做給妮妮的,超大份量喔!

泥泥用.jpg 

 

再來是隔天,也是我的。還加了水蜜桃呢!baa60776.gif

 

我的1.jpg 

 

又一天,專屬我的午餐。這次則加了奇異果進來,超豐盛。4a6d53d0870a6.gif

 

我2.jpg 

 

 

所以說,我真的很幸福吧!

營養滿分又健康的夏日輕食,讚啦!4a6d53d2b8ddd.gif

 

 

同場加映:吃美味可口的沙拉,當然要配上特別的沙拉醬囉!

 

沙拉醬.jpg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