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邦商旅的早餐是在臺邦帕莎餐廳(La Pausa)用餐,就位於大廳的左邊。

餐廳的採光很明亮,心情都開朗起來了。1819624435.jpg

 

 

 

七點半用餐,這時用餐的人數還不多,

但因為怕拍照會影響他人用餐,所以只簡單拍了幾張餐廳的照片。

空間.jpg

 

 

餐廳的早餐比我想像的還要豐盛,看得我眼花撩亂,不知道該從哪道開始。頭暈.gif 

中式的餐點有粥和麵食、燒賣。

燒賣.jpg 

粥的配菜樣樣都很美味,調味的恰恰好,

當然也有罐頭食物和醃漬類的東西,另外還有現煎的荷包蛋 。

菜色.jpg 

 

這邊的擔仔麵還要自己DIY動手燙,

麵條稍微熱過以後再加入豆芽菜,起鍋後淋上肉燥,就有熱騰騰的擔仔麵可以吃。

麵包.jpg

 

 穀片.jpg

西式早餐除了土司以外,還有其他麵包可以吃,稍微烤過之後香味盡出,口感紮實;

培根.jpg

另外還有義大利麵、培根香腸等,焦焦脆脆的培根超有嚼勁,不會太油膩。

義大利麵.jpg 

沙拉吧也堪稱一應具全,生菜和配料一樣也不少,

紫色高麗菜、苜蓿芽、玉米,生菜等等,連醬汁也有三種可以選擇。

沙拉.jpg 

飲料則有咖啡熱茶,牛奶和米漿,還有現榨的果汁(番茄汁),優格則是一小杯的堆疊在冰塊中。

 

水果雖然只有三種,但都很甜、爽口,剛剛好可以去除吃完早餐後嘴裡的油膩感。

水果.jpg 

訓練有素的服務生很有禮貌,使用過的碗盤也都很快就收走,

貼心的讓我不得不一吃再吃,所以因為這邊美味至極又豐盛的食物,讓我吃得好撐好撐哪。8f337f1c.gif

我吃的.jpg 

昨天睡了個舒服的覺,今天早上又吃到好吃的想要讓人流眼淚的早餐,心情一整個大好阿。3ca8b998.gif

想到今天中午還可以使用排餐抵用卷來這邊用餐,真的讓人很期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