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00033.JPG 

還是有一點感傷,儘管我明白,生命中出現的人總是這樣來來去去的。

 

 

今早打開公司的信箱,看到一封名為道別的信件,

也許我們並不是很熟,也沒有多少業務上的往來,

但一天天的累積,超過九百多天的相處,也是情感,心情好複雜。

還記得剛進來時有個姊姊告訴我,身在工程界就是這樣,

沒有永久的工地,建物會一個個完成,然後幫忙蓋房子的這些人又紛紛散落到其他工地,

有緣份就會再相聚,這是我第一個工地,下一次我會在哪裡?而又會遇見什麼人呢?

 

 

聚散離合是常態。

我很難不去正視這句話,反覆咀嚼後,心情在這灰灰的天空裡,糾結著、哀傷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