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80293.JPG 

照片是,大肚山的日出。

沒辦法好好的說話。

心裡面像有一個悶燒鍋,心事不停地在裡頭悶著、燒著、滾燙著,

幾乎就快要承受不住,爆炸。

 

 

在耳語不停地包圍著攻擊之下,有那麼幾瞬間,我幾乎要放棄了。

想想那些支持我的人,想想不能就這樣投降的理由,再想想路是我的、生活是我的,

我想堅持我的想法,我想堅持下去。

 

 

天空藍的耀眼,偶爾的幾朵雲而飄過也絲毫不減它的美麗。

這世間一直在變,時間不會因為我的煩惱而停下腳步,

那就往前走吧!抬起頭來好好走吧!

我不想因為嘆息擾亂了新鮮的空氣,我不想因為心事而隔絕了美好的事物,

所以,「加油!」。我向自己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