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晚的滑雪場.bmp  

Korea Day3(98﹒12﹒24)

先來夜晚的照片一張。前一晚即入住滑雪場。

滑雪,Peter說這將會是韓國遊裡令人印象深刻的回憶。

(以下用了很多人的相片,所以畫素、像素和設定完全不一樣) 

昨天就領好了雪衣雪褲,今天要到滑雪場量雪鞋、並領用滑雪杖還有滑雪板,

記得別帶太多的貴重物品,因為只能鎖在保險箱內喔。

保險箱(下面有圖,黃色的)一次是₩1000,而且要換成兩個銅板,

如果鎖上又想拿東西時,就要再花一次錢喔。用這張單子領滑雪板和雪杖。P1090250.JPG 

要穿雪鞋時,先把滑學板和雪杖站立後放在一旁的架子,

要記住自己放的位置,每個人因為身高的不同,所以使用的尺寸也會不一樣。

雪具架.bmp 

 

 

接著Peter開始教導大家穿雪鞋的方法。

雪褲有兩層,要把外面那層先拉起來,裡層則塞進雪鞋裡。

雪鞋總共有三個鈎鈎,先扣最上面的鈎子(往內鈎住扣環後往後壓),

再扣最下面位於腳背的的鉤子,最後則是腳踝旁的鈎子。

如果在這時候有任何得不舒服要先提出來,好選擇更適合的尺寸。(馬賽克的我)

1.jpg 

倘若沒有,就自己背著雪具前往滑雪場吧!

DSC02394.JPG 

穿著超重的雪鞋,移動一整個緩慢,一不注意可能還會有滑壘的危機。 

走出度假村後就是雪地,不過因為位於市中心,所以滑雪場是人造雪,

雖然覺得有點可惜,不過也是在台灣看不到的場景喔。

他團的人,也是整齊劃一阿。

DSC02363.JPG 

 

每個人走在雪地裡都戰戰兢兢的,真的很滑耶。

喔,對了,就定位後要記得把雪鏡戴起來喔,冬天的太陽不大,但經過雪的折射很傷眼睛的。

滑雪板排排站,要開始練習囉!

day3-19.bmp

DSC02358.JPG

 

 

根本沒有手可以照相阿,手拿著雪杖,還要用全身的力氣把腳踩進滑雪板裡。

千萬不可小看這動作,好像很簡單,但真是我的媽呀,超難的。

好不容易才將我的右腳給放進去後,左腳一整個沒力氣,

無論我怎麼蹲,怎麼使力,不進去就是不進去,

而且還要預防右腳有可能的滑壘,好不容易連左腳都卡進去後,我都感動得想哭了。

DSC02364.JPG 

 

 

前進時,微微的蹲著,只要讓滑雪板平行就可以,不過因為是初學者的坡度,

所以滑下的速度很緩慢,只要放膽去試就行。  

煞車時,只要微微的內八,就可以停止。

DSC02368.JPG

不過滑雪杖是個障礙阿,所以最後都丟了不用。手放在膝蓋上,就能好好的練習。

不知道是年紀大還是怎麼的,動作遲緩的我們,摔的摔、跌的跌,一整個亂七八糟。

這為大哥也站得太穩了吧!

P1090261.JPG 

想不到,我也摔跤了。

DSC02380.JPG

(下面這張是我此次旅行最最最滿意的照片)看起來很努力吧!

DSC02374.JPG 

沒有下場滑雪的人在旁邊堆起的雪人,不過要注意一下,

滑雪場是不能堆雪的,因為怕有人沒看清楚會因此而受傷喔。

 DSC02392.JPG 

雪地上的落葉。

DSC02376.JPG 

要不是我這身快三十歲的硬骨頭,應該也可以跟那些小孩一樣,一下子就會滑了阿。

如果台灣也有這樣的地方就好了。

DSC0239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