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40073.JPG 

這是誰?我的山珍海味。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山珍和海味選擇了我冷氣機和它的簷下作為居住地。

每天清晨,都是被啾啾啾的鳥叫聲給吵起。

側視.bmp 

最近可能是因為新添了寶寶,所以連晚上都會啾啾啾、啾啾啾個不停。

某天早上,正當我拉開窗簾想要一探究竟時,山珍竟然從對面的電線桿飛來,

站在窗前對我叫囂「嘎嘎嘎~嘎嘎嘎~」還不停舞動牠的翅膀,

好像是在說我打擾了牠們的生活,要是我打開窗戶,

說不定他們就飛進來直接啄我了。真是太囂張了!!

1.bmp 

吵的時候真的覺得牠們討厭,可是偶爾還是覺得很可愛啦!

下次山珍海味加上好朋友(還是孩子)站一起時,再來幫他們拍一張吧!

P114007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