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60950.JPG 

人生已經夠苦了,還記得那些不愉快的做什麼?

                             ------這是和心聊天的結論。

P1060952.JPG 

每次看到這些照片,嘴角總是忍不住的上揚,到底是在開心什麼呢?

模糊的一切,模糊的焦距,可是,笑是真的,快樂是真的,清楚地印在每個人的臉上。

 

娘問我說,為什麼我們的生活總是要跟誰報備、或解釋呢?

關於這個問題我也想了好久,是阿,自己的生活,有什麼好需要跟其他人釋疑的呢?

我苦我的苦、我難過我的難過,我快樂著我的快樂,或是我煩惱著我的煩惱,

是不是都要昭告全世界,清楚地告訴大家,「我現在怎麼了」,這樣才可以嘛?

這些都是我的事情,我要向誰一一說明呢?

 

FB上面有人說,真正的朋友是就算你們在一起都不說話,也不會覺得尷尬,

而我覺得更好的朋友是,就算他不懂、不問你發生什麼事情,他就是知道,

他就是會陪在那邊,安靜也好,給予安慰也好,就算什麼都不說也好,

你會了解,這個支持永遠都不會離開的。

 

生活可以簡單一些,如果一直要牽扯著別人的心情、生命,能怎麼沒有壓力的繼續向前走?

沒有消息就是好消息,要相信自己、相信朋友的體貼,

如果真的需要支持,一定會在的。

 

2.jpg 

照片很小的原因,有些人不太方便露臉,雖然還是看得很清楚啦。

很想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