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00010.JPG  

鋼琴伴隨著王力宏淳厚的歌聲,溫柔地唱得叫人心碎。

 

摘自:http://www.youtube.com/watch?v=zvUsOXNPVxo&feature=player_embedded

 

記憶,隨著音符翻飛,停留在那個我們都哭泣的夜晚。

風吹得我搖搖晃晃,口中吐出的分手,不像自己發出的聲音,淚滑落,沿著心碎的痕跡流淌。

轉身的同時,世界往沒有你的那個方向,開始崩壞。

 

你不知道的事

作詞:王力宏、瑞業
作曲:王力宏

蝴蝶眨幾次眼睛 才學會飛行
夜空灑滿了星星 但幾顆會落地

我飛行 當你墜落之際
很靠近 還聽見呼吸
對不起 我卻沒捉緊你

你不知道我為什麼離開你
我堅持不能說放任你哭泣
你的淚滴像 傾盆大雨 碎了滿地
在心裡清晰

你不知道我為什麼狠下心
盤旋在你看不見的高空裡
多的是 你不知道的事

蝴蝶眨幾次眼睛 才學會飛行
夜空灑滿了星星 但幾顆會落地

你不知道我為什麼離開你
我堅持不能說放任你哭泣
你的淚滴像 傾盆大雨 碎了滿地
在心裡清晰

你不知道我為什麼狠下心
盤旋在你看不見的高空裡
多的是 你不知道的事

我飛行 當你墜落之際

你不知道我為什麼離開你
我堅持不能說放任你哭泣
你的淚滴像 傾盆大雨 碎了滿地
在心裡清晰

你不知道我為什麼狠下心
盤旋在你看不見的高空裡
多的是 你不知道的事

 

『你不知道我為什麼離開你,我堅持不能說,放任你哭泣,

你的淚滴像傾盆大雨,碎了滿地,卻一直清晰地印在我心裡。』

以為默默地討好,你會懂,於是盲目地只看見你的微笑。

何止分手?多的是,你不知道的事。你咆哮的為什麼,我總未語先泣。

 

說不說無所謂,不是嗎?以為對方懂,就毫不猶豫地繼續給予,

只是,讓人心傷的總是對方的不明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