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50843.JPG 

我很喜歡看天空,只要輕輕將頭抬起45度的仰角,就能將天空一覽無遺。

 

一路好走。 

今早天空陰陰的,還沒睡醒的腦袋在聽到消息後轟轟作響。

生離死別是不能避免的,反覆地承受離和別,

好像並不會變得更勇敢,只會越來越脆弱,心也開始疲乏。

腦袋裡想著亂七八糟的事情,難過的情緒並不很明顯,

可是身體好像破了一個洞,風呼呼地吹,失去了一個不是很親的長輩,對他有很多的尊敬和佩服,

眼淚沒有掉,可是,怎麼會那麼痛?

 

人。 

有些人總喜歡大剌剌地在網路上說著自己是怎麼樣的人,可是私底下卻又扮演另一個角色,

我看著、聽著,覺得一切都好不真實。

雖然說只要相信自己所相信的就好,但當現實的殘酷和信念拉扯時,該站在哪一邊?

我也是這樣的人嗎?越是討厭這樣的人越要小心自己是不是也被同化成同類了。

 

空白。 

很多東西想要說,卻擠不出字來。

從心臟流出的感情,藉由指尖的敲敲打打,變成有感情的句段,

我覺得,文字是感情的呈現。

所以當感覺受到壓迫,擠壓著心臟無法順利的排解後,

除了說不出來外,只能在網路上留下空白,代表我的無言,以對。

 

事情。

想做的事情好多,可是怎麼會感到無力呢?

我記得朵朵小語說過,事情分為想做和該做的,應該先把該做的做好,才有餘力去做想做的。

總有種想要突破現況的奇想,但要怎麼做、怎麼走,都還是未知數。

如果能有想衝就衝那股勁就好,可惜,我已經不年輕了。 

 

天空。

我每天都望著天空,好久好久。

有人說過,望著天空就不會哭泣了,可是我覺得,那樣子的仰角才容易讓眼淚奪眶。

所以我拍藍天、拍夕陽,拍有顏色的天空,

把不好的情緒收進鏡頭裡,按下快門的那一剎那,心也開闊了。

 

 

P116019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