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50840.JPG  

想起,很久很久以前。

朋友問我,再一次見到你是什麼感覺?我說,只能微笑相對,不是嗎?

沒有預期過相見的情形,那時的我腦袋一片空白,心跳快速地幾乎送不出氧氣,

可是,我不想錯過,

因為你,因為那些事情,我真的失去好多好多好多。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MHKSD8hEz8&feature=player_embedded 

 

 

聽過這首歌嗎?

張宇的曲和十一郎的詞,總能碰撞出最燦爛的花火,在心湖上漾出一圈一圈的漣漪。

 

想起

作詞:十一郎 作曲:張宇 編曲:李雨寰

剛剛風無意吹起 花瓣隨著風落地 我看見多麼美的一場櫻花雨
聞一聞茶的香氣 哼一段舊時旋律 要是你一定歡天喜地

你曾經坐在這裡 談吐的那麼闊氣 就像是所有幸福都能被預期
你打開我的手心 一切都突然安靜 你要我承接你的真心

花季 雖然會過去 今年明年 有一樣的風景
相愛 以為是你給的美麗 讓我驚喜 讓我慶幸 我有一生的風景
命運 插手的太急 我來不及 全都要還回去
從此 是一段長長的距離 偶爾想起 總是唏噓 如果當初懂珍惜

我知道眼淚多餘 笑變的好不容易 特別是只能面對回憶和空氣
多半的自言自語 是用來安慰自己 也許你字字句句傾聽

 

 

忘記了很多事,卻也想起很多很多。

我想起,光是相視微笑,就覺得幸福的時候;空氣中充滿蜜香,甜得快要死掉。

我想起,僅僅在相連的天空下呼吸,也覺得快要窒息的難受。 

為了不去碰觸這些,我逃、逃得遠遠的,所有跟過去有關的,全都不想去提及。

 

終於可以面對自己的錯誤。

人家說的年輕,或許就是這樣。很多事情都認為是理所當然,所以不懂珍惜。

當真正站在現在,看著過去時,難免嘆氣,於是,懂了珍惜。

 

當我唱著想起,你是否有所感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