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不知道從何時開始,進化路上多出了一棟奇怪的建築物,直到某天,看見熟悉的綠色招牌,

原來,梨子咖啡館,來到了這個離我很近的地方。

3.jpg 

開幕的消息很快就傳遍了大街小巷,對於少有這樣餐廳的進化路,是個超級大消息。讚唷.gif

今天晚上的客人很多喔,不只是一樓,連二樓也擠滿了要聚餐的人。

4.jpg 

新梨子,有新優惠。今天是衝著梨子的鬆餅而來,所以就不考慮優惠活動了。

2.jpg 

我們剛好坐在櫃檯前,一字排開,一整個不好說話。

綠色小鈕扣造型的紙巾杯,還有櫃檯上的雪人,很童趣的FU。2667.gif

我和土土兩個人一起share,

一份XO醬干貝蝦仁義大利麵(NT320)和水果百匯鬆餅(NT130)。

先上桌的是義大利麵套餐的麵包和濃湯。

5.jpg 

蒜香麵包,烤得很酥脆,咬起來喀滋喀滋,蒜味很濃郁阿。4187.gif 

6.jpg 

玉米濃湯,其實不太濃,而且也不夠熱,玉米和蛋花清晰可見,感覺很家常。

7.jpg 

直挺挺站立著的,好像是切很薄而油炸成的牛蒡。很脆,但因為太薄了,所以沒什麼咬感呢。

麵條還帶心,超有咬勁,可是醬汁的味道不太明顯,也不夠辣,吃起來有點小失望。16.gif

還好今天的重點不是放在義大利麵阿,才分食完畢,我們的鬆餅上桌了!

8.jpg 

端上桌時,讓我小小驚訝了一下,原本以為是一大塊,然後分成四小片,想不到居然是四個小鬆餅耶。

不敢吃奶油的我,請服務人員幫我分開放。

9.jpg 

旁邊的奶油很大一坨阿,土土直接拿鬆餅沾著吃。

鬆餅上頭有奇異果、水蜜桃片、蘋果片和柳橙,還有裝飾用的小櫻桃。

10.jpg 

可能是沒有沾到奶油,又加上剛出爐,鬆餅還熱呼呼的呢。

外酥脆內鬆軟,還吃得出甜甜香香的味道,可以跟水果搭配一起吃,單吃也很讚。12202.gif

11.jpg 

義大利麵的附餐飲料,我們選擇熱紅茶。旁邊有糖包可以自己加,紅茶喝起來不苦不澀,茶香宜人。

12.jpg 

一樣是附餐甜點,奶酪。我和土土都不敢吃,所以給阿嬤吃了。

也許是因為今天位置是長型的關係,一直沒辦法好好說話,所以吃完後,大家就快快的離開了。4760.gif

13.jpg 

從外頭拍進去的光景。排排坐的布偶看起來很可愛。

14.jpg  

走廊旁的造景,還有木雕小鴨鴨。

15.jpg 

外頭有一池水,中間似乎有種植植物,光線不足,很難拍得清楚。

17.jpg 

外頭還有等著要入座的客人,所以說梨子開在這邊,造就多少人的開心哪。6203.gif

16.jpg 

梨子咖啡館的官網寫著,進到這裡來,抖落一身的重擔。

上帝說:「凡勞苦擔重擔的人可以到我這裡來,我就使你們得安息。」(馬太福音11章28節)

來到梨子,那些無可發洩的黑色壓力,一下子就被那白綠相間的裝潢給吞噬,

一份美好的餐點,三五好友的談天,身和心都彷彿得到短暫的救贖。好心情.gif

 

地址:台中市北區進化路428號(基督救恩之光教會)

電話:04-22347099

官網:http://www.pearcafe.com.tw/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