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因為一杯上台一飲而盡的酒,因為一個超級大的紅包,所以我今天在巧味爐,開心地享受不用錢的美食。

2.jpg

幾乎隱身在大聖街裡的巧味爐,聽說是外國人很喜歡來的地方喔。連老闆也是外國人啦!

除了餐廳內的坐位外,外頭也有許多桌椅可以坐喔,今晚微涼,坐在外面幾乎都是外國人哪。1176698174.jpg

3.jpg 

精緻的菜單封面。忘記拍裡頭了,因為一心想要好好的坑一頓,所以很專心的研究菜單。

今天所有的人都點了主餐/麵類,然後再加NT175就可以升級為套餐,除了主餐以外,

還有沙拉、甜點和餐後飲料可以食用。

4.jpg 

坐位旁漂亮的酒櫃,真希望哪天我也能自己擁有一個。1775465359.jpg

5.jpg 

所有餐點都寫在高高掛著的黑板上,夾雜著中英文,還有價錢,一目了然。

6.jpg 

桌上的餐具和胡椒罐,我喜歡端著料理出來廚師的插畫。

18.jpg 

喔,這個是甜點櫃喔,裡頭有多種甜點和蛋糕,可以直接跟服務人員點餐。

19.jpg 

吧檯區,也是結帳的地方。老闆今天有出現喔,可是我不敢拍。

7.jpg 

先上來的是麵包,裡頭藏著許多小顆粒,應該是屬於雜糧麵包。烤得非常非常脆,有一點點過頭的硬。

8.jpg 

配上附來的奶油,剛剛好可以稍稍軟化麵包的硬度,不然連我這個超級鐵牙齒的人,都快咬不動了。內傷1.gif

9.jpg 

今天的濃湯,是玉米濃湯。

10.jpg 

加了很多胡椒顆粒,感覺稍稍淡了些,不夠濃郁,裡頭所有的料幾乎都磨碎了,入口即化。

11.jpg 

沙拉有三種醬汁可以選擇,油醋、凱薩和芥末。

我選的油醋,味道很重很種哪,我幾乎沒辦法吞下去,最後還是放棄挑戰了。orz.jpg

除了各自的餐點外,我們還合點了一個披薩。

12.jpg 

綜合海鮮Pizza(NT295)。上桌時大家都嚇了一跳,九吋大的Pizza看起來份量十足!

上面堆滿了厚厚的、烤的全都化開的起士,超香的,而且光是醬看,海鮮料頗豐富的喔。4a6d534c3cd48.gif

13.jpg 

餅皮看起來非常的不同,拿起一片,料那邊是會下垂的,因為餡料真的太多又重。

14.jpg 

餅皮酥中帶硬,但裡頭又鬆軟,而且超厚的阿,我很喜歡。海鮮很新鮮,建議加一點辣椒粉,可以更提味喔。

15.jpg 

聽說是招牌的辣味麵(單點NT250)。

很大一盤,而且跟我想像中的不同,就單純的只有醬汁、寬麵和花椰菜,很想知道味道怎麼樣呢。

吃了一口以後,真的不能小看阿。

雖然看起來全是奶油的顏色,以為完全不辣,吃下去才知道具有難以形容的殺傷力阿。狂汗.jpg

麵條很Q,醬汁很濃郁,奶油和起士完美的融合在一起,每一口都辣、香,

每一條麵都巴著厚重的醬汁,滑順地一下子就溜進喉嚨裡。挑眉.jpg

17.jpg 

對家的S同學,硬是要把他的海鮮料往我這邊塞,茄汁的海鮮義大利麵口味也不賴喔。

16.jpg 

B同學的脆皮春雞(NT395)剛出爐,油油亮亮地,看著都流口水了。baa60776.gif

偷偷吃了一塊,酥脆的外皮,肉質不柴不硬不乾,超好吃的啦!旁邊還佐以酸菜和玉米,可以去油解膩呢。

20.jpg 

大家慢吃、邊聊邊笑,開心得很。這是透明桌子下,很像是在販賣的小飾品。

服務人員在大家都用完主餐後,會先把桌子整理乾淨,為大家送上餐後甜點。

21.jpg 

ㄟ,這盤,我們一致認為應該是梨子,但吃不出上頭淋上的醬料是什麼味道,黃橘色的是切丁的水蜜桃。

22.jpg 

水梨軟綿綿的,不知道是用什麼熬煮的,有股特殊的香氣,加上醬汁,我覺得還滿特別的。

接著是餐後飲料,我選紅茶去冰。

23.jpg 

剛好是我喜歡喝的紅茶哪,醬子一頓吃下來,真的好飽。

尤其是那個Pizza,大家還是分著吃完他的呢。

 

大家在巧味爐理頭坐了將近三個小時哪,美好的餐點,讓人一直笑不停的對話,氣氛很活絡哪。

這天晚上,明明是平日,人潮卻一直不停的湧入,

都是衝著這裡自在的氣氛、和不同風味的料理而來的。1819624459.jpg

偶爾想換些不同的東西嚐嚐,可以來巧味爐坐坐,幸運的話,應該還可以碰到帥哥外國人,哈哈。

很開心,用一杯酒換了一頓美食,但,友情才是無價的!tsai_2.gif

24.jpg 

在我手裡發光的水瓶塞,既漂亮又特別吧,好想帶回家。

 

巧味爐La Terrasse (歐法美食)

地址:台中市大聖街43號

電話:04-23256982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