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在尼克咖啡窗旁的坐位,不知誰何等幸運地跟大熊先生約會呢!

一天,嚷嚷著受不了的我,終於有了個情緒的出口。

兩個好朋友,在百忙之中的星期五,找了這家我垂涎很久的尼克咖啡,聽我亂七八糟的扯著,好爽。003.gif  

7.jpg

尼克咖啡的菜單,全都有照片,在我來之前他們就點好了。

2.jpg  

檸檬雞柳,超香的啦!顏色超漂亮,一整個食指大動外加流口水。

真的很好吃喔,外皮酥酥的,咬下去還有肉汁,淡淡的檸檬香充斥在其中,肉質很嫩,多吃幾條也不膩。haha1.gif  

12.jpg

特製的醬料,但我沒沾,光是這樣吃雞柳就超讚的了!

13.jpg  

這個薯條真的太正點了,是整顆馬鈴薯去切的喔,還看的到皮。

3.jpg  

完全是馬鈴薯的原味,真實的呈現,又酥又脆裡頭是軟的,真得好好吃。GJ.gif  

10.jpg  

B同學的法可夏,很大一個,她超推薦的,不過今天來尼克我想吃吃別的東西。

4.jpg  

S同學的牛肉漢堡,很難得看她張大嘴巴大口大口咬著的樣子。

5.jpg  

一定要加的TABASCO,酸酸辣辣,嗆得讓你回味無窮。大俠落難.jpg  

8.jpg  

超濃郁的濃湯,看這個樣子就知道。

9.jpg  

完全可以用濃稠來形容,幾乎呈現固體狀態,下很大的重本哪,奶味又重又濃郁,

我和S同學完全舉白旗投降,只好都給B同學喝了。

11.jpg  

終於上來的我的口袋麵包,選的是紅酒雞肉口味,我把裡頭的菜夾了一些先吃掉,醬嘴巴就不用張太大,

雞肉很嫩很軟,加上多汁又清脆的生菜,很搭呢!底下真的看的見紅紅的醬汁喔。哇.gif  

6.jpg  

飯後咖啡,有尼克熊的圖案呢。

16.jpg  

點了才後悔沒有換成大杯的紅茶,喝得很不過癮呢!

 

我很開心,很開心的拉哩拉雜地說了很多很多話,人生哪,跟自己過不去的都是自己,

看看眼前這兩位朋友,原本很沉重的呼吸都變的輕盈了。猴子轉圈圈.gif  

14.jpg  

九點就要歇店的尼克咖啡,裡頭還很熱鬧喔,我很喜歡這邊的飲食,好吃得讓你停不下口,停不下手,

服務人員也都相當細心,隨時注意、幫忙加滿水杯,最重要的是和喜歡的人一起享用晚餐,好滿足。

15.jpg  

糊掉的招牌,現在的我,好想好想你們。

 

尼克咖啡

地址:台中市西區公益路68號

電話:04-2378316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尼克咖啡 台中尼克咖啡
    全站熱搜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