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終於接到小南法的通知,一行人拖著又餓又累的步伐,快速來到小南法。

2.jpg  

外頭負責接待的小姐。

建議在進入園區時就先到小南法預約,這樣園區逛得差不多時也能剛剛好能吃小南法了。

3.jpg  

其實裡面並沒有坐滿ㄋㄟ。小南法的菜單,有著跟名字一樣暖暖的外皮,裡頭有點餐提醒。

4.jpg  

看看裡頭其實沒有很多人,可是剛剛為什麼等那麼久呢?覺得很疑惑。

裡頭沒有太多的裝潢,幾張木桌、發亮的木地板,黃澄澄的牆壁給人一股家的味道。

四周都有窗戶,就算不開燈,也很明亮。

5.jpg  

點完餐時已經將近下午三點,真的好餓。我們全部都是點套餐,還有飲料(可以續杯)。

7.jpg  

點排餐的S同學,先上來的是超濃超濃的濃湯,頗香,

也因為濃湯太濃厚,最後還是進了B同學的肚子裡。

6.jpg  

排餐的沙拉和麵包,有一點點挑的S同學,對於沙拉讚不絕口哪。那個麵包看得我直流口水。

8.jpg  

因為飲料可以續杯,除了汽水以外、還有美粒果果汁可以點,我點了可樂,

光看,視覺就已經解了渴呢!happy2.gif  

9.jpg  

我的鄉村吮組合餐(A),微辣雞腿排配上雞柳條,還有沙拉和薯條。(NT390)

醬料可以三選一,我選擇蜂蜜芥末醬,可是後來都沒有沾,因為單吃就很好吃啦!

11.jpg  

這是SB同學的日安法式豬肋排,也有沙拉和薯條。(NT390)

那個豬肋排有著漂亮的烤痕,看在不吃豬的我眼裡,很好吃的樣子哪!

12.jpg  

S同學的烤穀物沙朗牛排,帶點焦的洋蔥,很美味的樣子,還有烤過的小番茄。

她津津有味的說,這是他近期吃過最好吃的牛排了,又嫩又香,急著分給大家嚐鮮。

13.jpg  

我慢慢享用自己得雞腿排,肉質不柴,對嗜辣得我也是一點都不辣,烤得剛剛好。

我完全沒有沾醬,光這樣吃,肉汁就很豐富了;雞柳也炸得非常好哪,炸衣不硬,咀嚼起來散發著香味呢。

沙拉的蔬菜都很脆,沙拉醬也不過甜膩,薯條更是好吃極了、又酥又脆,一吃就停不下來。

我總共喝了兩杯可樂,超開心的。猴子跳夏威夷.gif  

14.jpg  

牆上掛著各種會出現在廚房裡的東西,鍋碗瓢盆和圍裙,感覺很熟悉吧!

我們一邊搞笑一邊吃著很滿意的食物,不知不覺,太陽已經西下了。

15.jpg  

再看一眼室內的風光。

 

小南法除了很難等外,其他真的沒什麼好挑剔的。

服務也不錯、餐點也都在水準之上,最重要的是坐在裡頭用餐,就像是待在自家一樣的自在,

歐風的擺設和飽實著溫暖的色牆,總會有錯置於歐洲的感覺,

午後的陽光輕輕灑著,耀眼而不刺,生日的前夕,我很開心,謝謝你們的陪伴。

我的笑輕揚在空氣中,我的心遺留在心之芳庭,我的味蕾還充滿著小南法的氣息。

 

心之芳庭 小南法 

官網(用餐資訊):http://www.moncoeur.com.tw/menu_france.php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民政里芳庭路1號(緊鄰國際高爾夫球場)

電話:04-223989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