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30673.JPG  

S同學,我的生活當然不是只有美食阿。因為有你們、有很多人,才有『微笑的,每一天』。

不管能不能變成美食的評論家,現在的生活好像就是這樣吃吃喝喝和跟你們聚聚,才覺得重要。

只想要來我家的人,都能因為一張可能會讓他流口水的照片而有所感觸,那就好了。

當然偶爾也請留步泡個茶看我的自言自語,有人在就好。哈哈,好微小的願望。

而且,我也有去很多地方啊,怎麼會只有看到粗的ㄌㄟ?你說說!

等我的小白到手,一起去拍照吧!我們要「呆丸走透透」。

 



那天和B同學聊了很多,也打開了心中裡面的結。

很多本來困擾的、擱著不想的,好像因為有人聽我說話,就這樣通了。

雖然還是會在意某人的舉動,會因為某人而抗拒著不想去做些什麼,

現在我想走出來了,走出曾經被他覆蓋而感到灰暗的天,走出難過得連哭都失去能力的時候,

如果不能不見,我只好選擇堅強的去面對你,面對本來應該要走的路。

不怕了,我告訴自己,就像S說的,「I come back!」對,那個我也要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