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310896.JPG  

美麗的夕陽、寬闊的天、一望無際的海,哪時候我們才能再見面呢? 

 

有點煩躁。

多種情緒在心裡面亂竄,壓抑、煩惱、難受、忌妒、厭惡,集結而成後,就變成了無奈。

面對無法改變的現實,我很不想就這樣認了,但實際上卻證明,

認清事實的真相,自己會好受些。

 

忙碌。

又開始了忙碌的日子、現場、內業、又是現場、又是內業,昏頭轉向。

站在太陽底下,汗用噴的,衣服全黏在身上,

曬得發暈,喔賣尬,是為了什麼我得搞得自己這麼累呢?

 

改變。

都不知道到底是自己變了還是別人變了?

土土說,有時候是「發現」,而不是我們變了, 

因為發現了他人背後或真實的樣子時,

不能接受的我們,只好改變自己的態度去應對進退。

 

話。

藏在肚子裡的話,什麼時候、要對什麼人才能暢所欲言呢?

總不能又叫我挖個洞把話埋起來吧!

 

旅行。

我想去旅行了,去吃好吃的東西、去拍我愛的大自然,

我想呼吸不沉悶的空氣,我想輕輕鬆鬆的走著,我想要光只是想著,都能輕輕漾出一朵微笑, 

 因為下一秒,我就會,遇見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