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上回的紅敞,聽說是在某個特別的日子,揪著「情人去死去死團」來到這裡吃飯,超熱鬧的,

過了好久,終於又再度踏上這裡,今天是來慶生滴。

2.jpg  

紅敞位於台中交流道附近,車流量相當大,但還是能擁有自己的一小片腹地,

種植了花草,可以等待、可以坐坐聊天,欣賞熙來攘往的車潮,不過空氣可能會有點糟。

3.jpg

兩個人的世界,一張小小的桌子。

5.jpg  

菜單只有兩面,非常清楚。

4.jpg  

位置後方是吧檯,紅敞在進門口的左手邊有一座迴旋樓梯,很可惜的拍暗了,所以沒放上來。

沒等多久的時間,前菜就上桌了。我的是白酒焗干貝。

6.jpg  

焗烤的顏色看起來挺誘人滴。

7.jpg  

干貝雖然小小顆,但用了白酒煨過在鋪上起士焗烤,味道非常好,最喜歡會牽絲的起士了。1450520.gif  

8.jpg  

大胖D的墨西哥風味鮮蝦,看起來也不錯粗。

不過心急又肚子餓的大胖D在前菜上桌時就把它給打翻了,服務人員又馬上了一道新的,金價就甘心。

(用餐時間為八月底,目前官網已無此菜色)

湯品,羅勒香草野菇濃湯。

9.jpg  

上面有一條我喜歡的起酥,沾著湯很快就吃掉了。

P1320654.JPG  

同時也上了雙味魔杖麵包。一個類似雜糧麵包、另個是抹上大蒜醬的法國麵包。

10.jpg  

雜糧麵包烤的好軟好軟,沾上湯好好吃。湯裡頭有許多的香菇喔,而且熱呼呼的,每口都有料。1819624435.jpg  

看起來不像大蒜麵包的大蒜麵包,是用法國麵包切片的,外酥內軟,大蒜的香氣並沒有那麼濃郁。

11.jpg  

橙香優格水果沙拉,上頭淋上的是有柳橙味道的優格醬,讓水果更顯香甜,但份量有比較少一點ㄋㄟ。

12.jpg  

主餐咻的一下子就上桌了。大胖D的法蘭斯海陸雙拼(NT798),明蝦看起來好好吃的樣阿。

偷偷吃了一小塊大胖D施捨的明蝦肉,,果然銷魂,好好吃喔。

13.jpg  

我的百里香嫩烤春雞(NT598),雞皮烤過的樣子真的很迷人。

14.jpg  

春雞用百里香辛香料下去醃漬,雞肉軟嫩的不用太用力刀子就能切下去,而且肉汁滿溢阿,

有沒有看見旁邊油油亮亮的肉汁?一整個超讚的!我沒有沾醬,請服務人員幫我在旁弄了點玫瑰鹽,

搭配上又香又嫩的雞肉,更吊出了最原始的甜味,可惜,太大隻,我還外帶了一半回家。舉白旗.gif  

15.jpg  

終於是甜點啦!加上NT45換購的Haagen-Dazs,在口味上我猶豫了很久阿,

吃過肉後會想要吃酸的,失算的結果是,草莓口味是加牛奶的。tn_不要啊.gif  

16.jpg  

大胖D的焦糖布蕾,難得從他口中得到還不錯的評價呢。

18.jpg  

打開我的Haagen-Dazs,裡頭還有個小挖勺。

果然大失算,雖然草莓的味道也很濃,但一整個甜阿,完全無法去除膩口的感覺。不過很好吃啦!

17.jpg  

最後就是飲料啦,冰沁蘇打和果汁,結果都沒喝完,實在是太撐了。

 

紅敞的氣氛很好,坐位距離不會太接近,可以自在的談心聊天。

出菜時間控制得很好,也隨時會注意我們用餐的速度,菜色也有一定的水準,

我想除了價位稍微高一些以外,以今天用餐的感覺,其他真的沒什麼可挑剔了。 

 

 

  紅敞精廚牛排(RED steak)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中港路二段127-18號

電話:0422549886

官網:http://www.redsteak.com.tw/index.asp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