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有個朋友說要去韓國,問我想要些什麼?不加思索的就選了辛拉麵!在韓國吃過一次以後超難忘的。

每次想到都會流口水,雖然只是區區的五包辛拉麵,但拿到手上時,真得好開心哪!1315447365.jpg  

2.jpg  

爹上課娘不在的這一天,我和土土就來煮辛拉麵啦。正面全都是韓文。

3.jpg  

背面不用說也是韓文!

4.jpg  

裡頭沒有油包,下面是乾燥的蔥花、胡蘿蔔片等。上面那包是純粹的辣粉。

5.jpg  

燒開水加入乾燥蔬菜包。

6.jpg  

加入辣粉包。水瞬間變成了紅色的。

7.jpg  

拉麵本體,不是油炸麵,圓型的麵糰,還滿大一塊的。

9.jpg  

水滾開以後,把麵給丟進去。

8.jpg  

今天使用的是來自韓過的陶瓷鍋,加熱快又持久,大約七分熟以後蓋上蓋子就可以上桌囉

(剛好可以悶一下)。  

10.jpg  

看!從廚房到客廳,打開鍋蓋以後,裡頭的湯都還在滾。

拉麵也完美的呈現剛剛好微微散開的樣子。tsai_1.gif  

11.jpg    

撈起一碗麵,聞起來真的有一點辣,有點嗆。

12.jpg  

看這麵條的彈性,就算煮稍為久一點,還是很Q喔。

先來一口沒加湯的,麵條真的好彈牙,巴著加入辣粉的湯汁,在嘴裡好刺激!fjumonkey (0).gif  

13.jpg  

完全沒有加入其他食材的辛拉麵,呈現很原始的味道,這就是在韓國冰天雪地裡吃的那一碗,好令人懷念喔。

加入湯汁以後,辛辣的味道更明顯了,不過麵條還是維持的Q度,並沒有變軟變爛喔。

直到第二碗撈起來的麵條,都還是勁度十足,超正點的。

不怕辣的人,建議可以少加一點點水,又嗆又辣的滋味,真的很難令人抵擋阿。好吃.gif  

 

真的很感謝幫我把辛拉麵提回來的朋友,下次想來加入其他的食材,提高整體的豐富度,

今天只是小小試吃一下想念的口味,至於跟台灣買的辛拉麵口味一不一樣,我想是因人而異,

至少對我來說,從韓國坐飛機過來的辛拉麵才是正港的口味阿!1819624459.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辛拉麵 韓國辛拉麵
    全站熱搜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