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jpg  

有沒有搞錯?就為了這個購物袋,我和TU兩個人就從新光三越搬了超過NT300的麵包回家。 

1.jpg 

新光三越百貨裡頭好像不太能拍照,所以我是偷偷用手機拍的。

2.jpg 

架上還有許多空的位置,還有很多麵包還沒出爐,而我也在等喜歡吃的麵包出爐。

3.jpg

看到這張小海報,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我們TU就在裡面挑了很久很久,就為了湊足NT300阿。

4.jpg

就是這兩袋,真的很嚇人吧!冒著會被娘揍的可能,趕快拍一拍,消化一些再來說。

7.jpg 

這個法國麵包(切半)剛出爐時真的是香爆了,一大條NT65,感覺還滿划算。

而且有夠重的,連店員都要用搬的才能把它們放到架上販賣呢。

8.jpg  

跟酸菜多拿滋比一下就知道有多大,而且高度也很高,皮烤得很脆,麵包超級紮實,

可以抹些自己喜歡的醬再去烤一下更讚。

11.jpg 

圓形法國麵包(NT45),這個我一看到就決定要買了。還請店員幫我分成三等份。

12.jpg  

先來看看斷面秀。紮實的麵包體,孔隙非常少,很難咬斷,而且是屬於只有原始甜味的麵包。

我超愛這種完全不添加任何食材,不抹任何醬的麵包。

13.jpg 

外皮真的很酥、要很用力咬才會斷,但真的越嚼越有味道,散發著淡淡著香氣呢。tn_高處不勝寒.gif  

6.jpg  

多拿滋大軍。是酸菜、咖哩、牛蒡三種口味。

14.jpg  

在我拍照的同時,TU已經先嗑了咖哩口味的多拿滋,她說咖哩味很濃郁阿,而且帶有一點辣度,

搭配著外頭炸過的外皮,剛剛好,並不會太油膩。

P1010128.JPG 

這是酸菜口味的,上面灑了不知道是什麼東西,可以很明白的分辨口味。

15.jpg 

咬了一小口,馬上就遇到酸菜,可見餡料給得滿大方。

16.jpg 

多拿滋很軟,也不會太油,但酸菜不夠酸也不太辣,就像是吃鹹菜的感覺。

17.jpg 

再來是我拿去當早餐也是最愛吃的口味,牛蒡多拿滋,因為指定要這一味,所以就算要等也要買到才甘心。

18.jpg 

打開以後,先傳出的是多拿滋香香的味道,確定沒有油臭味。

19.jpg 

從側面可以看見綠綠的小黃瓜和牛蒡絲,被夾在多拿滋中間,很像是漢堡的感覺。

20.jpg 

打開看一下,牛蒡絲很多喔。

21.jpg 

上下都有小黃瓜鋪底。

22.jpg 

一咬下去,鮮吃道脆脆的牛蒡和小黃瓜,麵包還抹上了奶油,略甜。

23.jpg  

多拿滋很酥,這款多拿滋如果當日沒吃完要記得放冰箱,而且盡量不要拆封,才會維持酥脆的咬感。

從來不知道總是被拿來當小菜的牛蒡絲碰上多拿滋會有這麼美麗的火花,真的是絕配阿。

而且完全不會膩,小黃瓜將牛蒡和奶油的味道給融合在一起,加起來真的不衝突,好吃的不得了。

9.jpg 

這是鹽味奶油的法國麵包。外頭有一些些鹹鹹的奶油,但並不那麼明顯。

10.jpg 

跟圓形法國麵包一樣,都很紮實,也得用力咬,但比起這個,我偏愛圓形的法國麵包多一些,

原味的法國麵包對我來說真的一點都吃不膩阿。

 

東客(DONQ)麵包單價都較高,但常常有試吃的活動,最有名的應該就是他們的小可頌,

還沒到出爐時間總是有一大堆死忠的顧客在等著購買,曾經我也是其中一員呢,

但是現在更愛多拿滋和法國麵包多一些,麵包都是當天出爐的,好吃得很快就會缺貨,

所以如果來到新光三越,來東客(DONQ)走走,順便帶點麵包回家吃,我想不會讓人失望的。

 

東客麵包(DONQ) 台中新光三越B2F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