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跨年前的小聚餐,很匆忙的只用的五分鐘就決定出席的人、然後我們就約在核果美食工房。

這個S小姐,真的有夠出名,服務人員幫我帶位時還說S小姐堅持要坐那個位置,

還有今天的晚餐是和很好很好的朋友約會,ㄟ~是說我嗎?一整個很害羞。

不過,服務人員這樣的親切態度並不會讓人覺得太過或者是不快喔,有種被在乎的感覺。1819624435.jpg  

3.jpg 

我喜歡拍燈,尤其是這樣暖黃色的燈具,總讓人感覺很平靜。

2.jpg 

桌邊的紅酒(須另外付費)和調味料,可依自己的喜好添加。

4.jpg 

小小的燭光,讓美好的一切變得模糊,而模糊中卻讓感情顯得很清晰。喔齁齁齁.gif  

5.jpg 

沒有開閃光燈的杯子,裏頭是服務人員幫我們添加的檸檬水。

6.jpg 

今天的重點(菜單)我居然沒有拍到,所以菜色的名字都是在網路上查到的,不一定是標準的。

這是餐墊,非常漂亮。

7.jpg

三人份的沙拉,總共有四種蔬菜。

8.jpg

沾醬是百香果口味的,甜而不膩。不過我覺得蔬菜很新鮮也很清脆,基本上我是不太沾醬都吃原味,

但沾著醬吃又是另一種風味,如果沾醬不夠還可以請服務人員再送一盤過來唷。

9.jpg 

兩種口味的麵包,我全撒上了辣椒粉,兩種都非常好吃,而且麵包烤得鬆鬆軟軟的,很讚哪。

10.jpg  

酥皮濃湯,我選擇的是玉米濃湯。

酥皮經過烘烤之後,呈現漂亮的金黃色,帶點焦脆的邊緣,看起來好吸引人。

11.jpg 

我把酥皮整個取下放在盤上取用,還沒被熱氣給蒸的變軟的酥皮真的好酥好酥,香香甜甜的。

P1380826.JPG 

看這個樣子就知道湯真的非常的濃郁阿,有濃濃的奶香,料也頗豐富,吃到這邊都要飽了。

12.jpg 

這是我點的摩洛哥辣味香醬燒烤雞排(NT420),看起來十分美味呢。

13.jpg 

雞肉上頭有香濃的起士,辣醬其實不太辣,但味道十足,雞肉很軟很嫩,幾乎不用用力就能夠切開,

配上超長的豆子,有一點點幫忙去除油膩的感覺。

分量十足的雞排,肉汁也頗豐富,吃到後來,真的撐到不行,才請小陳幫我嗑掉最後兩塊肉。

14.jpg

想不到甜點就這樣上桌了。

布丁非常綿密,而焦糖很香很濃,真的太大一個了,肚皮幾乎快要被撐破。 momo-19.gif  

15.jpg 

這是果凍,上頭淋了百香果醬,甜甜的很好吃,而且完全不會膩口。

16.jpg 

最後則是當日的蔬果汁,其實真的完全喝不下了,但為了身體健康又加上今天已經吃了那麼多肉,

所以還是邊聊天,一口一口慢慢喝完。

可以確定是用蔬果下去打得,裡頭纖維非常多,而且有草的味道,哈哈。fjumonkey (0).gif  

17.jpg 

再來就是結帳時刻啦,櫃檯前的鋼琴還有兩隻小熊陪伴,不知道能不能夠彈呢?

18.jpg 

櫃台,左邊籠子裡放的都是可以清口的薄荷糖。旁邊有許多瓶瓶罐罐的,看起來頗熱鬧。

19.jpg 

門旁的等待區。

20.jpg 

門口旁有許多的鳥籠,仔細一看居然都是鸚鵡ㄋㄟ。

21.jpg 

漂亮的大門。

22.jpg 

還有正門口(閃光燈)。

23.jpg 

我站得比較遠用閃燈拍的,因為很怕這些小鸚鵡會受驚阿。

現在看起來才知道牠們都好漂亮,羽毛的顏色每個都與眾不同喔。

24.jpg

今日的核果在氣氛不錯的情形下完成新年前的約會,

餐廳的氣氛、食物的美味,和態度非常良好的服務人員,都讓人感覺很舒服。真歡喜.gif  

所以,親愛的姊妹們,下次一起來吃吧!

 

 

核果美食工房

地址:台中市西區五權西四街61號

電話:04-23781768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