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值班的午餐總是大不易。orz.jpg  

幸好7-11是個好鄰居,而且還Always open,天天不打烊阿。  

方便易食的握便當又推出新口味,嗜吃海苔的我當然要馬上買來試試看!這次是椒鹽雞排(NT39)。

2.jpg  

背後一樣有三個小圖案繪出食用的方式。

3.jpg  

另人在意的熱量!(那個鈉含量也太高了阿阿阿阿)。驚.gif  

4.jpg  

請7-11的人員幫忙加熱後,回到辦公室打開就是這樣。

只有兩三片的高麗菜和白飯露出來!

5.jpg  

咬了一口以後。九層塔蛋,不會太硬,軟而有汁,但九層塔氣味不太明顯。

6.jpg  

很令我驚訝的是,還沒吃到一半就遇到椒鹽雞排肉阿。

雞肉的皮顏色也太動人的吧!帶著鹽味的雞排肉,還滿軟嫩的,不柴不硬也有肉汁,但有一點鹹。

7.jpg  

高麗菜、九層塔蛋加上椒鹽雞排肉,還有一點芹菜提味,在用飯和海苔包起來,我喜歡!

9.jpg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這邊的海苔外面還有一大堆的飯,是為了增加份量?ㄜㄜ.jpg  

10.jpg  

剛剛好拍到很整齊的肉、菜、和蛋。

 

我覺得還滿好吃的握便當,因為沒有討厭的鹹菜,而使用我很愛吃的芹菜,

一整個味道走向都跟以往很不一樣,然後,ㄟ,居然沒有香腸了,主菜份量好像也比較少,

飯是滿多的啦,但還是要跟裡頭包裹的食材比例上要取得平衡才是。

很方便很容易食用的握便當,如果覺得很麻煩又頭痛想不到要吃什麼時,來7-11買握便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