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陳家大大小小(其實只有六個人)終於又合體,少了羊排的王品,對我來說吸引力減弱,

但娘阿TU阿總叨念著還有卷沒有使用,所以我們就選在這邊好好的話一下家常。

喔,不好訂位的王品,貼心地把我們的預約卡擺在桌上,還寫著名字喔。5

2 

外頭的小招牌,訴說著王品牛排一頭牛只做六客牛排的傳說。

3 

我們的桌子,這隻筆超好寫滴。

4 

 店內,現在是五點四十分,大家都陸陸續續入座,我們來到的這一家是中港店。

5 

幾乎都會背起來的menu,不過有新菜色,讓人眼睛一亮!  baa60776  

所以我點了法式春雞佐櫻桃酒香鴨,好繞口的名字,但滿令人期待它的味道呢。

6 

麵包,總是熱呼呼的藏在餐巾裡頭的麵包,待我們點餐完畢後就會先上來。

五穀麵包和牛角麵包,當然也可以兩個都選一樣的。

7

鵝肝醬和奶油,要趁熱的時候比較好抹上喔。

8 

超級紮實的五穀麵包,其實只有表皮稍微硬些,裡頭可鬆軟了呢,每口都咬的到好吃的五穀雜糧喔。

牛角麵包,香香酥酥的外皮,鬆鬆軟軟又帶著嚼勁,可好吃了。1290892341  

9

沙拉,鮮蝦水果沙拉。搭配的是優格醬。

酸酸甜甜的優格醬搭上哈密瓜、蘋果等水果,讓水果的鮮甜更上層樓,鮮蝦是真的超鮮的,而且還很甜喔。

10 

每是來都會贈送的餐前酒,散發著淡淡的香檳味,酒味不會很重。

11  

湯,酥皮海鮮清湯,每次來都超期待喝的湯品。1290900110  

12

服務人員會幫你把酥皮整個挑起來,這樣才不會因為蒸氣而失去酥度。

而湯,真的是美味到了極點。很濃郁的海鮮味,有魚、蝦仁、螺肉等等,

沒喝到最後一口,是捨不得放下湯匙的。tn_爽  

13  

主餐的配菜先上,番薯有股特別的香味,酸梅無論是主餐前吃開胃,還是主餐後去油膩都非常適合。

14 

櫻桃紅酒醬和酸梅湯。

15

老爸的龍鱈明蝦。上一次來時,我也吃這個,不過被軟軟的龍鱈給打敗了。

16 

終於上桌了,我的法式春雞佐櫻桃酒香鴨,看起來超大一盤。

18

靠近我的這邊是鴨肉,上頭加了起士去烤,底下則是鋪了紅酒蜜羊蔥。

19

鴨肉差不多是九分熟,肉質非常的嫩阿,而且很容易切下,飽含著肉汁的鴨肉,不沾醬料也很讚。

對面的烤雞我只吃了雞翅,搭配的是不一樣的醬料,外皮吃起來非常酥、帶鹹,

我覺得這兩個主餐並沒有很突出的味道,或許是我沒沾醬的關係,所以就把它寫在義見表上,

當天用完餐就馬上接到店長的來電,說它們會依我的意見再去改進,就算沒有改變,

光是馬上就打電話來關心的這個舉動,就超級誠懇阿。難怪王品集團總有一群死忠的顧客!壯  

17

阿嬤和娘共食的豬大排,另一半已經又送進烤箱再次烘烤,她們說肉很嫩、而且不會韌,

肉汁很豐富,配上一些海鹽就好吃。

我們把剩下的雞肉、還有豬大排給外帶回家吃,因為還要留著肚子裝甜點和水果。

20 

鮮果,這次有葡萄、哈密瓜、西瓜和蓮霧。不過,裡頭的水果想想好像都是非當季的,

所以都沒有甜味,水水的。

21

這次滿期待這杯咖啡的。每次都看著其他人喝,總想著下一次一定要點來喝喝看,今天終於喝到了!

22  

把糖水緩緩加入咖啡杯裡頭,咖啡冰磚才剛剛從冰庫拿出來。

23

再加入咖啡以後,喝上一口真的超滿足的。

24  

一客是NT1300+10%的王品,無論什麼時候看,總是滿滿的人在用餐。

這也算是創造經濟奇蹟吧!

服務沒話說,餐點也都持續在變化、改進,尤其尊重客人意見這一動作,總讓人覺得很窩心。

雖然每次都覺得自己若寫了什麼意見就好像是奧客一樣,只要不是故意刁難,我想他們都能欣然接受的。

很開心的用餐品質,大家都捧著發脹的肚子,提著外帶的食物,手牽手回家去。1819624467  

 

王品牛排(Wang Steak)

地址:台中市五權路131號

預約電話:04-22012012

官網:http://www.wangsteak.com.tw/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