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在家裡翻箱倒櫃也能找出一堆筆。大概是高中時期所購買的(遠目),就來小小介紹一下吧。

自上次有過兩次鉛筆盒大爆炸以後,還是改不了去書局就袋筆回來的壞習慣。

所以就造就了除了舊筆以外,還多了許多的新筆!

忘記的人可以點下面的連結:

鉛筆盒大爆炸-辦公室專用

鉛筆盒大爆炸-私人專用

1

這就是上面筆袋所能裝的筆和哩哩摳摳一堆。

3

大家都知道的PILOT的HI-TEC-C。

吼~想不到我房間居然還偷偷私藏了這麼多漂亮的顏色呢。003  

有些顏色因為年代久遠,標籤都磨掉了,所以就寫出色號讓大家參考一下。

由上而下應該是(如果錯的話請跟我說):

蘋果綠、褐色(棕色)、橄欖綠、紫羅蘭、橘色、黃赭色(黃土色)、祖母綠。

好喜歡橄欖的顏色喔,而且那祖母綠的顏色也未免太浪漫了吧!

16 

那時年紀小還喜歡裝可愛,去書局買了一堆的小貼紙,貼上我最愛的青蛙,提供識別,

只有我的筆,才有小青蛙貼紙一張的意思啦。嘻嘻嘻嘻  

4

這是後來補進去的筆。書局真是個萬惡的深淵阿,一進去怎麼能夠空手而回呢?

由上而下是:珊瑚桃紅色、杏仁黃(?奇摩翻譯)、外海(?)的顏色、普通的藍色。

5 

這支就是最旁邊的那支普通藍色的筆。因為買三送一的活動、而且有芝麻街圖案的漂亮筆管,

所以就另外包了三支一起帶回家,越看越可愛呢。1819624410  

6

PILOT的摩擦筆,這筆管的圖案的也好看,所以我就帶了一支家裡沒有的顏色回家。

7

一樣用後面的小橡皮就能輕易的擦去字。

1  

ZEBRA Lafleche香水筆。那時在金石堂見,連試寫紙也一起拿回來了。

那試寫紙也未免太犯規,是蛋糕圖案的阿。NO~~  

每個顏色都有不同的口味,其它的聞起來有點詭異,所以只帶了這兩隻。

8

抹茶口味的和檸檬口味的,香氣真的很濃郁,寫起來有點粗。

9

德國天鵝STABILO,因為作筆記的關係,所以我又去添購了新顏色,

顏色一樣飽和,最上面的很像紅酒的顏色、中間的是橘子,下面則是淺棕色。

10 

三菱uni-ball全液式耐水鋼珠筆,很喜歡它的藍,可是真的太濕、超難乾的。

12

這是大家都知道的uni-STYLE-FIT。當發漏到消息時已經太晚,也沒有喜歡的筆管顏色,

所以只挑了自己喜歡筆的顏色,就買下去了。分別是茶色、玫瑰色、還有金黃色。

茶色和玫瑰的顏色真的超棒的,買了都捨不得寫。我字很大,所以都買0.5的。

11

後來在金玉堂看見的新筆管,是點點圖案的,為了這支筆管又買了三種顏色。紫羅蘭、淺藍&又是橘子。

13

兩隻擺在一起就是這樣。

14

這個袋子非常小,本來要買來裝印章,後來發現裝耳機剛剛好。

15  

耳機在購物中心買的,同事買了黑色,我買了小橘,也幫TU買了小粉紅。

小橘非常可愛阿,除了微笑以外,上頭還註記了左耳的L,非常好收納,音質也超好的。

接下來分享跟一堆筆被發現的小貼紙。

3

居然還有誠品書店的標籤。是我很愛的阿福柔犬阿。

4  

總是戴著各式各樣假髮的阿福柔犬,超卡哇依的,有閃亮亮的星星造型、也有彩紅造型,也有原型,

無論是側面、正面,那個角度看都超可愛的呀。就算放了很久的時間,現在黏性也很足夠喔。happy  

吼~終於全部介紹完了,雖然買了很多很多筆,但還是會覺得顏色都不夠用阿! 吃我香港腳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