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來到台東,大家都說不能錯過的就是這一家,卑南豬血湯。

一路從台中殺來台東,肚子早餓的咕咕叫。

來到這裡看見卑南豬血湯的店面大開的樣子,真的感動得眼淚都要流下來。哭  

3

牆面上有店裡賣的東西,這樣看起來,似乎都不是很便宜。

4

這裡有介紹主廚推薦的美食,上頭這個人像,該不會就是傳說中的老闆吧!

5

耶,看見我最愛的美青姐姐,跟店內的人員合照。

6  

才跟大胖D耳提面命,不能點太多東西,等等還要吃其他東西,

看到這一盤,我都要痛哭流涕了,兩個人是要怎麼吃得完?米腸二人份(NT60)。

2

豬血湯(NT40),上頭扶著滿滿的韭菜段,還看的見豬腸,其實剛上桌時,熱氣一衝上來,還滿香的。

7

這塊豬血,網路上有很多人的評價是滑嫩,可是我吃的感覺是偏脆,就是咬一口,豬血就被切斷的那種感覺,

還滿大一塊,很紮實的咬感,較平常的豬血好像沒啥不同,但湯頭倒是真的很甘甜。good job  

8

又來好大一塊豬血,吃起來還是脆脆的,韭菜的香氣讓湯頭更讚了!

15

還滿多豬腸的,Q帶勁,咀嚼中並不會有腥臭味,清洗得很乾淨。

9

很多人推薦的米腸,灌得很紮實,裡頭簡單的只有花生、油蔥和糯米,還滿有嚼勁的,但稍嫌乾一些。

10

涼拌蘆筍(NT60),看到上頭擠滿了美乃滋,我就投降了,一整盤都給了大胖D。

11

粉腸(NT60)。完全沒有腥味的粉腸,吃起來好有咬感,脆脆的,而且完全沒有腥味,

在夾一些薑絲一起入口,微微嗆辣的感覺更好吃了。

12 

肝連(NT60),也有人說是隔間肉,其實我還滿喜歡吃隔間肉的。

這盤隔間肉切的微薄,配點薑絲、沾上一點醬,就很好吃了。

這樣飽食一頓下來,還真要花不少錢呢!ㄜㄜ  

13

攤位旁的小菜,幾乎都是豬的內臟類。

14

這邊也是切盤切好的,只要跟老闆說一聲,他會幫忙端上桌的。

P1040784  

卑南豬血湯的豬血塊,雖然沒有滑嫩到讓人感覺銷魂,但湯頭卻是一級棒的。

店內的座位並不多,但上次速度算是快的,這次沒有排到隊,真是太幸運了!嘿嘿嘿嘿  

 

 

卑南豬血湯

地址:台東縣台東市更生北路76號

電話:089-229-043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