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難得一次沒有S小姐一同跟著吃飯的這天,我們來到很熱門的K.布朗Brunch,吃早午餐,聊八卦。

2

其實這就在我們辦事處的附近而已,每次經過都很多人,匆匆忙忙的午休,真的沒辦法在這邊等待,

所以一直沒有機會來吃,而且他們家眼睛瞇瞇的布朗熊,未免也太可愛的吧!1290892341  

4

因為不能預約訂位(現場排隊為主),所以在等待的時候,我就到處走走拍照。

牆面上畫有許多布朗熊的有趣圖案。

5

幾乎跟店面一樣長的櫃台,所有的東西都在裡面現點現做。上頭還用黑板寫了MENU。

6 

需要水、醬,還是紙巾等等,都可以自己拿,不用客氣。

7

然後我就要上樓啦,在一二樓中間這個小方格,做的很棒吧!

9

帶著墨鏡的布朗熊,超帥低。旁邊是放面紙的地方喔。

8

很像是被關起來的布朗熊,一臉無辜樣子真的好好笑。

看了別人的網誌才發現我居然沒去廁所探險,也有可愛的東西阿,大殘念!50ec0f72  

10

二樓今天也坐滿了人,而且裝潢、用色都好跳!鮮豔又超有特色的!

1

在天花板看著大家用餐的布朗熊,有沒有影響到用餐人的情緒呢?fjumonkey (0)  

11

這面牆也好棒!超活潑的,只是我不懂布朗熊頭上那是頭髮還是?

12 

然後終於輪到我們囉,這是菜單,而那隻布朗熊為什麼要斜眼看呢?

13

準備出餐暫時放置的位置。

14

我們的號碼牌是4號,布朗熊依舊是瞇瞇眼地看著。

15

先上桌的是加點的美式薯條(NT45)。

16

一種是番茄醬,一種是黃芥末醬,喜歡加哪種就加哪種。

薯條剛出爐,熱呼呼地還滿好吃,外酥內軟,很容易一吃就停不下來。

17

極餓的B同學點了挪威全日早餐(NT145)這樣拍起來好像太注重前方的沙拉。

27  

這樣看有沒有一整個氣勢驚人?有起士、麵包、沙拉、煎蛋、德國香腸、培根等等,

看起來好超值、很划算地,對於女生來說,這份量真的可以吃得飽飽滴! good job  

18 

TU的法是嫩雞培果(NT160)。旁邊是嫩雞肉、也有沙拉、和不知名的小圈圈。

19

這個圓圓地像甜甜圈的小東西,我吃了一個,還是不知道裏頭包了什麼。

20

B同學的附餐飲料,美式咖啡。

21

TU的附餐飲料熱紅茶,不過看起來應該是TWININGS的伯爵茶。

23

我的巴黎早午餐(NT155)。剛上桌時,蜂蜜的香氣真的好濃郁喔。

有嫩雞肉、丹麥法式厚片、薯條和蛋等,麵包,菜色也很豐富,但居然點到了重複的東西-薯條。

22  

配的是我最愛喝的可口可樂,曲線瓶ㄋㄟ。

24

丹麥麵包沾上蛋液,煎的香香酥酥,超好吃滴,

煎蛋裡頭還有洋蔥、一堆紅醬給包圍的是雞肉,我覺得有點柴。

這一盤吃下來,也是很飽滴。

25

這是位在樓梯下方的時鐘,翻面的那種。旁邊還有布朗熊微笑著歡迎大家。

而且我現在才發現,它胸前有個小V耶!

26 

因為外面實在太多人排隊,今天又冷風颼颼的,一整個讓我們坐立難安,所以吃飽以後,就趕快離開了。

 

K.布朗得早午餐還滿有特色的,位置都還滿靠近的,所以想盡情的聊天,可能沒辦法。

而且,店內無等待的空間,人潮一直來來去去的,感覺會一直被打斷。

不過,來單純的享用個特別的早餐,看看這被布朗熊給圍繞的小世界,心都開了,嘴也笑了,醬就好。

 

K.布朗Brunch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大墩十九街93號

電話:04-23202379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