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80179   

平凡的我,在眾人(真的是有夠多人)的祝福之下,度過了一個有好多眼淚、好多好多笑容的生日。

 

好姊妹。

我真的不知道我的好姊妹寧可犧牲自己已經少的夠可憐的睡眠,為了我的生日幫我做了兩支MV,

規格可以說是媲美她的偶像(聽說是現任總統),尤其,目前為止,她只為了兩個人製作MV,

所以我今早一邊開車、一邊看著MV、一邊聽著音樂,一邊掉眼淚一邊擦眼淚。  

http://ppt.cc/o6Vm

http://ppt.cc/tZy9

我收到了,謝謝!除了這兩個字,我不知道還能說些什麼,因為妳說我很虛偽,哈哈,

虛偽也好、偽善也好,反正我就是這樣的人阿。哈哈。

沒有騙到我的眼淚,因為不用騙,我就淚流滿面了。

然後,這首『暖暖』選得真好,一整個好貼切阿。

跟著哼,好像唱入心底了,尤其梁靜茹的歌聲,真的有暖暖的作用阿。

我想說 其實你很好 你自己卻不知道 從來都很低調 自信心不高

愛一個人 希望他過更好 打從心裡 暖暖的 你比自己更重要

你不知道 真心的對我好 不要求回報 愛一個人 希望他過更好

打從心裡暖暖的 你比自己更重要 我也希望變更好

我也希望妳好、TU也好、美人也好,大家都好都幸福,然後,我又要去擦眼淚了!

 

長官、同事們。

一整個很嗨的,從早上就開始不停地從別人口中聽到生日快樂。

無論是長官阿、同事阿,大概不下幾百次吧!

一早的開會,就先被所有長官和同事祝福了;中午的生日趴,也是長官發起的。

010  

下午的生日快樂歌,一連唱了四種版本,最後一種歌仔戲版本據說是長官自創要唱給我聽的,

阿捏,工務所裡除了開會以外,難得聚集了那麼多那麼多的人,

我真的好感動好感動好感動!光是蛋糕就吃了N個,這個生日,有沒有那麼幸福哪?

014  

 

好朋友、好同學。

很久不見的人,總是依恃著FB又再度把大家從世界各地給拉拉拉拉拉拉在一起,

感覺雖然很遠,但其實很近。

只有一句短短的生日祝福,就會讓我開心好上半天。

015  

 

家人。

一直是最支持、永遠不離不棄的人。

我的PRO、我的唉鳳,全是他們幫我給提回家的。

017  

喔,還有還有,這兩個可愛的兄妹,還留了自己的照片在FB上。

13

PRO贊助商!

16

這個TU的眼睛未免也太腫,可能比我還要感動!哈哈!

下面這個則是哥請同事幫忙寫的印尼語。

18    

還有TU的同學,也加入行列有不一樣語言的祝福。謝謝鐵娜!

19  

然後謝謝老爸、謝謝娘,一起走來的這段路雖然有點辛苦,但很快很快的,

我們就會看見美好的未來了。所以老爸、娘、哥、TU,我們一起加油吧!巴夏!

 

最後,有一點點的小遺憾,我沒辦法在這邊說明,怕破壞大家的好心情,

希望這次是最後一次聽見這樣的消息,我的心真的無法承受再多了。

謝謝,謝謝大家。

今天一直不停地行九十度的鞠躬,可是都無法表達我百分之一的感謝,

今年的生日真的很難忘很難忘。有你們,真好。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