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1 

一直嚷嚷著想要換台筆電,在VAIO和MAC中猶疑了很久很久,結果沒想到在農曆生日的前幾天,

就看見擺在床上的箱子,還有一封感人肺腑的信;

是的,我親愛的家人,聚集了大家的心力,買了一台MACBOOK給我當禮物,有沒有這麼nice?咬手帕   

2

大箱子的外面,上面寫著從哪邊寄過來低。

3

打開以後,還有一個手提箱,被四個角固定得牢牢的,不好移動。

4

來吧!屬於apple的顏色,不就是這迷人的白?箱子外頭寫著MacBook Pro。

真是太有質感的手提箱了。onion_icon_25  

5

上面有個小小的Apple,旁邊完好的膠帶代表這是全新品。

6 

小心翼翼地割開膠帶,出爐的就是超新鮮的銀色蘋果,一整個爆炸閃亮的。NoFlash  

7

這箱子的蓋子,居然還貼有超大一塊黑色的海綿,應該是要固定住筆電,

讓它不會在箱子裡亂跑,而且也能稍微防震動。

8

再近看一次,這顆蘋果咬一口,真是太迷人了。

9

把筆電拿起來後,裡頭附有電源轉接器、牆壁插座用插頭。

20

小小的這一個電源線,在插電時會發光。

21 

這一張紙是連接著盒子的,拿不起來。

17

黑色的紙盒打開,會有一本使用說明。

18 

這句話也未免太讚「恭喜!您和您的MacBook Pro真是天造地設的一對」。

這是當然的阿,如此的品味和質感,我想還是只有用過的人才知道。4f341d361f05da9c33fd244873b567e8  

10

終於要打開我的Pro了,我非常小心也仔細地撕開包裝紙,上頭的蘋果貼紙也可以證明這是全新品包裝的。

11

出現了,鋁合金的外殼,在燈光的照射之下,閃著光芒。

拿在手裡沉甸甸的,不僅僅是機身的重量,還充滿了家人的愛心。fjumonkey (13)  

12 

用極小的力道打開,真的深深深深深怕把它弄傷阿,裡頭還有一張薄薄的紙覆蓋住。

13

鍵盤是MAC慣有的巧克力鍵盤,跟我們普通用的鍵盤差不多,

多了個commond鍵,上頭有個漂亮的符號。

14

開始要來設定我的新夥伴,一開機,蘋果咬一口就出現了。

16

然後選了繁體中文以後,就開始叭啦叭啦叭啦講著音調很奇怪的國語,教我們一步一步設定Mac。

晚上自己一個人,邊聽這個,一邊覺得好笑。哈哈。因為想要叫她住嘴也不行。給我住嘴  

15

然後是我一直很想要的背光鍵盤,關燈後看,真的很漂亮。

 

很多MacBook Pro的功能就不在這邊贅述,至少在外型、質感和操作的手感,都十分讓人滿意。

雖然我現在還在努力和我的新夥伴相識相知再相惜,但相信再過不久,一定能好好上手的。

謝謝我親愛的家人們,因為有你們,我才能擁有這質感品味兼具的新夥伴-MacBook Pro,

我會好好珍惜它的。真歡喜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