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哩麵1 

很喜歡到7-11探險的我,某個上課的晚上又發現新東西,而且咖哩&烏龍麵剛好都是我喜歡吃的東西,

所以就很開心地把它帶走啦。樂奔  (圖片皆為IPHONE拍攝)

咖哩麵2 

特別註明用爪哇咖哩調製,上網稍微查了一下,好像沒有相關的知識,

所以我也不太明白到底跟一般咖哩有什麼不同。

咖哩麵3 

雞肉咖哩烏龍麵(NT65)。

按慣例,一定要看一下嚇人的熱量,真是太可怕了,居然是602大卡。彎嚇  

咖哩麵4 

把紙盒打開以後,會看見由塑膠膜給封住的咖哩醬。

這封膜很讚喔,分成兩階段,原諒我用一手實在無法邊拍邊撕開給大家看。

咖哩麵5 

咖哩醬和烏龍麵居然是分開的,讓我有小小的驚喜,這咖哩醬看起來是屬於較深沉的顏色,

稍微數了一下肉塊、馬鈴薯和紅蘿蔔,並沒有很多塊。

咖哩麵6 

麵條看起來紮紮實實還不錯,趕緊把咖哩醬給淋上去吧!

咖哩麵7 

稍微攪拌攪拌,這樣看起來還真美味,而且攪拌的同時咖哩香一直飄散著,好香哪。monkey%20(30)  

咖哩麵8 

馬鈴薯,感覺還沒那麼入味,不過鬆軟中又帶脆,可以接受。

咖哩麵9 

討厭的葫蘆蔔全都挑出來,總共有三塊。ㄜㄜ  

咖哩麵10 

雞肉塊(上面是寫雞腿肉),聚集在一起大概是這麼多塊,吃起來肉質還滿滑嫩。

咖哩麵11 

再來就是重點,這烏龍麵未免也太Q太有彈性太彈牙了吧!真是超乎想像的Qㄉㄟˋㄉㄟˋ阿。

就像是現煮出來的那樣,而且完美的巴著咖哩醬汁,咀嚼後一下子就滑入喉嚨,蘇嚕囌嚕的好痛快。d16c4689  

咖哩麵12

烏龍麵細細嚼著還會有麵粉的香氣,

咖哩醬份量也調配的剛剛好,幾乎每個食材或者是麵條都乖乖地裹上了醬汁,讓美味滿分。

總之,這是非常成功的烏龍麵,超正點。好吃  

 

這雞肉咖哩烏龍麵是我第二次買,第一次買的時候,筷子居然掉了,

只好黯淡地聞著咖哩香氣,一邊吃著同事多買的麵包,一整個很黯淡。4fd9f2d3  

不過還好堅持一定要吃到,不然,就無法發現這雞肉咖哩烏龍麵的美味了。

喜歡Q彈麵條和咖哩的人,一定不要錯過這款烏龍麵喔。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