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1

才剛剛進入涼麵的季節,結果又變涼了,真是叫人猜不透的天氣哪大俠落難  。

我喜歡的涼麵是很簡單,無需有太多的配菜,只要單純的味道就好,

所以這款超值涼麵,一整個深得我心呢。嘻嘻嘻嘻  

麵2

其實我覺得滿小一份的(NT32),而且沒什麼料,熱量居然還這麼高! 

麵3

打開封膜以後,麵上面還有塑膠片,可以隔絕調味包。

調味包就兩種,麻醬包、七味辣椒包。 

麵4

把塑膠片拿起來以後,就可以看見涼麵囉。

不過麵常常會糾結繾綣一起,每次要把它們狠心地分開,總會耗費一些時間。吃我香港腳  

麵5

然後總是耍笨得我,忘記應該先把麵分開,

總是在淋上醬料時才想到要先把相親相愛在一起的麵條分開,所以常常噴得我衣服都是阿。

今天還是忘記了。救人喔  

麻醬包我不會全部加完,因為不太喜歡很濕軟的感覺,只要剛剛好濕潤就好。

辣椒包就真的全部都加下去了,不過不用擔心,不會很辣的,因為這是七味辣椒包,調整口味用的。  

麵6

仔細地把麵分開,也好好的攪拌過後,麵一整個呈現好好吃的模樣。

而且還散發著麻醬的香氣,不停地刺激我的味蕾,拼命流口水。

麵7  

麵條好Q好有彈性,好好拌過的結果是所有的麵條都纏著好吃的麻醬醬汁,

一整個香氣都散在嘴裡,七味辣椒粉的存在是微調醬的味道,不鹹不辣,不鹹不膩,全都剛剛好。

不過,囌嚕囌嚕,這麼一些些麵條,一下子就全都滑進肚子裡了,胃還是很空虛。猴子吃麵  

好吃的涼麵,但份量怎麼這麼少呢?

下次應該加顆茶葉蛋,多多少少可以增加些微的飽足感吧!happy2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