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430863 

很久很久沒跟自己說話了,也許是個性使然,總覺得有太多話想說,卻有無法訴說的感慨。

 

念書這檔事,是關於天分還是努力還是?

很懊惱,直到現在還是無法平復心情,一整個很想跳海!

可是自己也知道,這種事情是跳海也無法解決的,臭名還是會一直跟著阿。

我承認,那時心中有些事情卡著過不去,但也不至於會這樣啊!

一次專心一件事情就好、一次專心一件事情就好,希望這次真的是個教訓哪 … …

 

等待的那個日子終於到了,人也回來了,然後呢?

卡了將近一個月的事情,幾乎每晚都在想,想的都不能睡,只是,不能說,所以卡著,真痛苦。

不只一次幻想過那樣的情形,感覺是美好,似乎又遙不可及,

現在,時間到了,人也到齊了,接著呢?唉~

 

你的人生願望是什麼?又有什麼非達到不可的夢想? 

無論是家人還是朋友還是姊妹,看見他們因為談到夢想而變得閃閃發亮的雙眼,著實讓我好羨慕。

有了夢想、有了想望就會不停地向前衝,那種感覺真好,

而不是為了什麼而什麼,不是總是被推著走,不是總站在何處都有無所適從的感受,

這樣的我該怎麼辦呢?我又有什麼非實現不可的夢想呢? 

 

最近常常想起你,沒來由地。

我終於有勇氣一個字一個字讀著你寫給他的情書,不懂當時的自己為什麼無法面對你,

或許是覺得這是違背道德的事,或許因為自己也曾經是幫凶,或許是看不慣太多事,

悶著悶著,就無法坦然地站在你面前了。

你說是我變了,其實,我只是害怕掀開那醜陋的事實,所以在你面前完全不提這些事情,

久而久之,就好像連朋友都不是了。

而如果你知道我知道的事情,該會有怎麼樣的反應呢? 

 

又想去旅行了,什麼時候才能有背著包包就浪跡天涯的枯思ㄟ呢?

已經停擺了超久的網誌,也不是不想寫,只是沒動力,

自從公司的電腦壞掉以後,做什麼事情都不方便,電腦好不容易終於繞了半個台灣回來,

還真有種久別重逢的感動呢。

所以,該放過自己了,就訂一個日期,背著我的浪跡天涯包,來去流浪吧。

現在,真的需要好好放空一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