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這個超大的不明物體是什麼呢?就是我們家各自包的春捲,我的這一包,跟炸彈麵包差不多大。  

不想吃飯的時候,炒些配料用潤餅皮包起愛吃的東西,也是不錯的主意。

當然也可以趁機會清清冰箱。哈哈。003

2

加點醬油下去煎炒的蛋,我家不切蛋絲,一整個豪邁的想加多少就加多少。

3

豆芽加上韭菜,是最完美增加脆度的好食材。

4

薄豆乾切成條狀,再加上豬肉絲和蔥段下去炒,就帶了鹹味。

5

增加口感和水份的紅蘿蔔絲炒高麗菜。

6  

阿嬤最喜歡加進去的花生粉。

7

專門賣潤餅皮的店家買的,這大概是是兩斤的份量。

8

我都喜歡用兩張疊在一起,一張太薄也太小,根本不夠包。

1

這是我的挑食版本,只有炒蛋、豆芽菜、高麗菜和豆乾,

可是光是這樣的份量捲一捲、包一包,就變成了下面的異形物體。嚇到  

10

厚度大概是這樣,嘴巴張再大也無法一口咬下去。哈哈哈哈  

12

最後只好放在碗裡慢慢吃,才不會咬了上面,破了下面,有時後菜汁也會順著下方的開口流出來。

雖然菜色不多,但這樣包下來也是很豐富的,尤其包都是自己愛吃的東西,就算多吃幾個也不膩。

13  

這有花生粉,是還沒完全包好的大阿姨的。

 大部分的人大概都會用紅燒肉,但因為今天家裡只有白切雞,所以也用手撕一撕加料了!007  

14

這是我的第二捲,真的很了不起,我超愛吃皮的,所以總是菜放的少少,有時候一次都會用三、四張皮。

15

這是阿嬤的,她也包了雞肉片,阿嬤吃捲類的東西到最後總是越吃越大包,

捲了一捲,邊吃再邊塞,有時候吃完一半的潤餅還比原先包的還大包,真的很厲害!GJ  

 

都說清明節要吃春捲/潤餅,但在平常的時候也可以吃喔,

尤其是在這樣炎熱的天氣,不想吃熱騰騰的飯菜,買個潤餅皮,將家裡現有的東西切切炒炒,全都包進去,

也是很讚的一餐喔,尤其是這些菜類就算放冷了包起來也很好吃啦!177546533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春捲 潤餅 潤餅捲
    全站熱搜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