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丸松這家老字號原本開在超多車、超大條、超熱鬧的中港路上,那時是大胖D帶我去吃的,

對好吃的菜色和絡繹不絕的客人留下超深的印象,

丸松搬到向上路時,菜單也做了些許改變,這次是要來外帶便當回家吃的。147  

2

搬到這邊以後,變得非常明亮的大門,非用餐時刻,可是店裡面已經很多人囉!

3

這是我點的炸雞腿便當(NT120)。

4

打開以後大概有三格菜、一格是主菜、另一個就是飯。

5

這個便當是老爸的,其實他的是陳年苦瓜肉便當(NT120),

但娘多幫他買了虱目魚,所以看起來更豐富了。

有沒有發現菜色跟我的便當不太一樣呢?多了蘿蔔絲炒蛋,是要讓我們分享嗎?

6  

用福菜和苦瓜燉出來的陳年苦瓜,無論是那湯頭還是熬煮過後的福菜,都超入味的,

豪邁的把他們淋在飯上,吼~真得會讓人一口一口一直扒飯的。 1315447365  

7

這是TU的烤雞腿飯,菜色跟我差不多,只不過一支雞腿是烤的、一支是炸的。

8

看這雞腿排的厚度,炸衣其實很薄,每咬一口,都超酥的,雞肉並不會太老,所以咬起來也不會柴。

9

飯軟硬適中,從照片可以很清楚的看見粒粒分明喔。

10

可以配鹹的菜,醃漬的蘿蔔乾,還有涼拌的木耳、脆脆的,口感超好。

11

不知道是哪位善心人士分享給我的油豆腐,滷得好入味喔。

12  

飯後的湯品,雖然我沒有撈起來給大家看,但裡頭的蘿蔔快很多喔,湯也超甜的。

這樣一個便當吃下來真得好滿足喔。打飽嗝    

 

記得以前在中港路上吃時,價格沒有這麼高,但菜色一樣好吃,

搬到這裡以後,也調整了價格,如果是在店內吃的話,還要加NT60,

但會多蒸蛋、甜湯和沙拉等等喔,感覺還不賴,下次再來去吃吃看吧!太高興啦  

當然,有好吃的便當,也一併買了好喝的飲料,一手私藏世界紅茶之爪哇紅茶真的好讚喔。

 

丸松 精緻套餐

電話:04-23023488

地址: 台中市西區向上路一段48-1號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