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一大早就很多人拿著盤子或袋子排隊的早餐店,究竟是哪一家呢?  露齒笑  

16  

每次到永興早點,看見的就是這般光景,無論是早上五點半,還是現在的七點半,都一樣的多人。

到底賣了些什麼東西,讓大家心甘情願排隊等結帳外帶、還有在這不大的空間裡吃早點呢?332f960b  

1 

從我開始排隊就不停減少的油條、 蔥餅、紅豆餅等等。  

2

還有隊伍旁,還在加熱的各種饅頭。

3

一字排開的煎台、炸台,有兩個人手在這邊幫忙做煎炸食材的服務。

14  

熱狗、火腿、芋粿,芋粿巧。

15  

還有現煎的水煎包和煎餃,通常都一出爐就被搶個精光。

只花了NT39就買了可以吃飽的早餐,到底是什麼呢?

5  

一個散蛋、一個燒餅還有一杯清漿(無糖熱豆漿)。

6

想要吃散蛋的人,只要跟在煎台的店員說一聲,就會幫你煎出一個加點醬油、又香噴噴的散蛋。

喜歡吃蔥的人,也可以把散蛋換成蔥蛋。

7

剛出爐還澎澎的燒餅,永興早點的燒餅皮跟別家的不太一樣,咬起來帶粉,不是脆的那種。

上面的白芝麻和酥油散發出來的味道,真是香的不得了。喔齁齁齁  

因為我不太敢吃軟軟的東西,所以燒餅和散蛋是請店員幫我分開裝的,

到公司再自己把他們夾起來,醬子就可以吃到還酥酥的燒餅。

8

就變成了這副好吃的模樣。

 9

永興早點的燒餅並不是很大,不過從這麼方向去看,散蛋還比較大ㄋㄟ!

10

狠狠咬下一口,燒餅的酥油香,散蛋的醬油香完美的融合在一起,真的好搭!

而且從這個角度來看,燒餅有好多層哪!驚嚇喔    

11  

每一口我都仔細的咀嚼、深怕太大口,一下子就吃完了。

因為我真的好喜歡散蛋的醬油香哪!

12  

然後大大的吸一口還有點燙的清漿,不加糖完全是原味的豆漿,真的超好喝。

燒餅夾散蛋,帶鹹的早點配上原味的豆漿,真的是太讚了。

 

可能比較多人會對附近的三佳早點比較有印象,比較過後,我喜歡永興早點的燒餅多一些,

他們賣的水煎包也超大,常常吃一個就飽了;現煎的肉片,夾著饅頭吃也超營養的;

 還有蛋餅,也是現煎的,在店內用餐,還有特製的醬油可加喔。d16c4689

販賣各式各樣早餐的永興早點,每一次去都可以吃到不一樣的東西,但都偏中式,

哪天吃膩了三明治和漢堡,就來永興吃吃中式的早餐吧!

 

永興早點

地址:台中永興街和健行路路口(有人知道正確地址的話,請跟我說)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