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因為一張柚子吃鬆餅的照片,讓在遠方的我們拼命流口水,

所以快速的約一約,大家就又聚在一起了。1819624410  

有預約的關係,所以只消在時間走到的當口,從容的走進Rafiki cafe就可以。

2  

先上來的當然是MENU,雖還沒吃午餐,但也沒考慮太多,我和TU就一人點了一份鬆餅,

B同學點了焗烤牛肉千層麵,就打卡的打卡,看書的看書,等待餐點上桌。

3  

Rafiki cafe有名的不倒翁水杯。

21  

看到杯底的錐形嘛?這就是水杯雖然斜斜的但卻不會倒的秘密。店內也有販賣。

4  

空間雖然不大,但還滿亮的,我們坐位旁邊的牆飾,光線從木頭間穿透進來,感覺真好。

5  

店內除了販賣水杯、小東西等等,還有手工皂禮盒。

6  

在鳥籠裡頭放置名片,還滿特別的呢。

而且櫃檯桌上擺著Rafiki cafe和森林旁邊的名片,不知道他們是否是關係企業?還是單純的鄰居?

7  

這就是櫃檯,我們進來的時候,座位都滿了。

8  

先上來的是B同學加了NT99升級的超級套餐沙拉。

葉狀的和塊狀的蔬果分開,淋上沙拉醬的蔬菜看起來真好吃。happy  

9  

我的明治冰淇淋鬆餅(NT140),有事先跟服務人員說上頭的鮮奶油要另外裝。

10  

烤起來顏色相當漂亮的鬆餅,趁熱的時候淋上了巧克力醬,厚度大概就是照片呈現的樣子。

11  

深怕冰淇淋變成奶昔的我就先來嚐嚐明治冰淇淋。上頭淋了許多草莓醬,但不影響冰淇淋原始的味道。

有點酸酸甜甜的,冰淇淋還帶點尚未完全變成冰淇淋前那種吃起來有顆粒狀的冰塊,所以帶著鬆鬆的感覺。

也許是因為不是綿軟的冰淇淋,所以融化的也比較慢。

12  

我把心型的鬆餅拆成一半,成了水滴狀。

咬下去的同時,滿滿的幸福感就蜂擁而上。鬆餅的外皮帶點脆,裡面的卻是鬆軟的,

鬆餅的香氣十足,就算什麼都不沾(只淋了一點巧克力醬),就好吃到一個不行。哇  

13  

看這紮實的側面,雖然鬆軟又脆,但咬感真是太讚了。

後方居然有人在偷挖我的冰淇淋,忘記說,上面還有切絲的檸檬皮,好襯冰淇淋的甜喔。haha1  

14  

TU的水蜜桃鮮果鬆餅(NT140),雖然說是水蜜桃,可是好像多了很多其他種的水果。

這邊的鬆餅淋上的是蜂蜜,我也是單吃,蜂蜜的香滲入鬆餅裡頭,才剛出爐也好好吃。磨  

15  

我真的是一口一口小小口的吃著我的鬆餅,一整個超享受這滿滿的幸福感哪。猴子轉圈圈  

16  

千呼萬喚始出來的焗烤牛肉千層麵,這色澤真是太誘人了阿。

旁邊還有附麵包、馬鈴薯泥,可以吃很飽的FU呢。

17  

用不含反式脂肪的起士拿去焗烤,加入番茄牛肉,還有Q滑的麵(官網介紹),但我沒吃,

就無法分享是不是像官網上說的那樣好吃呢!

18  

檸檬雞柳條(NT60),份量感覺還滿多的,而且超香的。

20  

檸檬的香氣和著雞肉的味道,吃幾塊也不會覺得膩。

19  

特調新鮮水果茶(NT140),很可惜的是鬆餅都是單點,不能配套餐。

怕聊天聊到口渴的我們,全都一起點了水果茶,黃澄澄的感覺真讚。

水果茶的味道,我覺得偏淡,但裡面的水果真的很多,有水蜜桃、蘋果等等,吃料吃得很開心。

然後結束了教學、結束了談天,我們又快快散去了。

22  

這句話很棒吧,的確,吃Rafiki cafe的鬆餅會讓人咧開幸福的笑容呢。

23  

是長頸鹿夫妻嗎?也未免太可愛。就直接在玻璃上作畫呢。

24  

超好認的大招牌,就是這個月彎彎,在店家門口,上頭有許多小燈泡,晚上一定很漂亮吧。

25  

就在文化中心正對面的Rafiki cafe,是一個還滿適合聊天的地方。

但我喜歡它的名字,Rafiki是斯瓦希利語中朋友的意思,一間名為朋友的咖啡店,

一整個就是要讓大家和朋友手牽手,來這裡約會、吃鬆餅的好地方。

所以,我和妳們一起,在這裡。

想吃香噴噴,讓人有幸福感的鬆餅,想和朋友聚聚,就來Rafiki cafe吧!猴子跳夏威夷  

 

Rafiki cafe

地址:台中市英才路625號(文化中心對面)

電話:0423757091(建議提前預約)

官網:http://www.rafiki.com.tw/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