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吃完老魏牛肉捏麵以後,發現大排長龍的原來是鼎鼎大名的北門綠豆沙牛乳大王,    

雖然我不太敢喝牛奶,衝著它的超人氣,說什麼也要先來一杯試試看。  tn_爽    

2

人潮真的很洶湧,矮小的我根本看不見前面發生什麼事情,只能跟著隊伍往前走,

剛剛好旁邊有張美麗的地圖,拍了下來,可以當成以後來到宜蘭勁好吃的攻略。

3

繞著店面排隊,眼之所見盡是被水果堆疊起來的籃子,一直蔓延到櫃檯。

4

一直到櫃檯點餐之前,我都還一直猶疑不定,又想喝檸檬口味的、也想試試看葡萄柚口味的,

這些大顆水果彷彿精挑細選過,散發著香氣不停地吸引著我點它們。

可能是腦袋打結站在櫃檯前的我,居然點了完全沒在我想像名單中的綠豆沙牛乳,一整個心生惶恐。50ec0f72  

5

在車上插上吸管以後,從透明的封膜可以看出綠豆沙的顏色,還有許多綿密的泡沫,而且裝著超滿,

整個貼近在封膜處,吸管一插進去,都有種快要溢出來的感覺。

6  

杯子是紙杯,上頭就簡單的印上北門綠豆沙牛乳的電話和名稱而已。

7  

大大吸上一口,真的超驚豔的。

綠豆混合著牛奶的香氣直衝而來,一直延續到喉嚨,

完全沒有加一滴水的保證是滑順中帶著顆粒感,綿綿沙沙,甜而不膩,

牛奶和綠豆兩者的味道完美結合在一起,真的好好喝,而且一整個解渴。

 

這是我第一次喝,又香又純的綠豆沙牛奶讓人留下深刻的印象。baa60776  

老闆的手腳都很快,排隊的人潮雖然很快就能消化、但不一會兒人潮又湧現了,

不過,喜歡喝綠豆沙千萬不要錯過了,也可以試試其他的招牌,像是芋頭沙牛奶等等,

下次來宜蘭時,還想試試看其他的口味和果汁。

 

宜蘭 北門綠豆沙牛乳大王

地址:宜蘭縣宜蘭市中山路三段208號

電話:03-9322852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