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看這蛋糕的大陣仗就知道我們又來到了有美食殿堂之稱的響食天堂約會,而這約會可是足足等了三個月阿!

2

抵達的時候姊妹們已經先吃了一輪,我就先來杯熱紅茶暖胃,等等就要火力全開!go  

3

因為之前新聞的關係,所以已經看不見生蠔了,蝦子和貝類變成了攻擊的對象,但都很快就會補貨。

4

我忘記是什麼名稱了,不過還滿好吃的,裏頭有很多的花枝,加上特殊的調味,滿特別的。

5

不得不說,這炒飯真是粒粒分明阿,鬆軟又好吃,但別吃太多佔去了胃的空間喔!

6

宮保口味的食物總是很受歡迎,常常一下子就見底,饗食的調味無論是辣或醬汁都非常到位。

8

這是我這一次最喜歡的東西了,現烤披薩,那微焦的邊緣,紮實的餡料,通常都一出爐就被搶光了。

9

這是我站在旁邊等才等到的披薩,是兩種口味。一種是蔬菜、另一個則是海鮮。

烤到超澎的邊緣,光是香味就讓人受不了。

雖然是薄餅皮,但超酥脆,而且料也給得很大方,真是太讚了。3  

10

都忘記是第幾盤了,超愛吃蝦壽司、還有一個造型特殊的壽司,上面是生菜,下面則是壽司飯,超有趣;

還有下方的五更腸旺,真的是辣得夠味,豬血和酸菜都很棒。

11 

會讓人驚聲尖叫的蛋糕區,跟上次差不多。 

12

通心麵、義大利麵等等,賣相也都相當好呢。

19

這炒冰還滿多人排隊的喔,能夠加在裡面的料也超多,但我比較喜歡吃單純的冰淇淋,所以就沒排隊了。

13

姊妹去排的炒冰,似乎可以選擇自己想加入的配料,感覺還不賴!

14

烤鴨、烤豬、還有牛肉,全都集中在這邊,豬排現切了以後,選擇旁邊想要淋上的醬料就可以吃囉。

我也吃了兩次烤鴨,餅皮稍硬,但烤鴨的皮真的超酥脆的,肉汁也挺豐富。

15

炒蟹之類的,一次可以吃到半隻,我不太會剝殼,所以就錯過了品嘗味道的機會。

16

天婦羅和烤物種類也相當多,我吃了好多的四季豆,總覺得吃了肉以後還是要吃些青菜來平衡一下才行。

17

我必須說,我今天真的吃了超多的披薩,尤其今天還有甜的口味,就是巧克力的,

美味到我忘記拍照存證,真的是太可惜了,巧克力口味的披薩真的是驚人的好吃呢。d16c4689  

18

排隊排很長的Haagen-Dazs,其實我是為了吃甜筒排隊的。

P1120759 

讓人垂涎三尺的顏色和口味,冰超硬的很難挖,但大家還是都超踴躍,也超有耐心去排隊的。 

22

然後就是水果時間啦,饗食選的水果都還不錯,又甜又好吃,今天完全沒有踩到地雷!

23

飲料大軍,有啤酒也有汽水,很適合在歡樂時光一邊享用美食一邊喝。

24  

這裡也有果汁等等,那麼多種類可以選,真的很讓人開心。

20

我們選擇在中午用餐,但人還是很多,真的是座無虛席。

P1120764

這次坐的位置剛剛好可以遠眺台中市區,除了有美食以外,還有美景可賞,值回票價。

21

接下來是下午茶時間,所以廣播了兩次要清場,而外頭也大排長龍,準備要進場了,

所以我們互道再見,期待下一次的約會。

 

像這樣的自助式餐廳,什麼都好,唯一不好的是很難有大家都拿好餐點要一起享用的時候,

整頓飯吃下來,因為什麼都好吃、什麼都想試,就不停地離席、用餐、離席,

所以,和姊妹們的美好時光就這樣在互相等待時給流逝了。4fd9f2d3  

饗食天堂還是維持著一貫的水準,這次和上次吃的菜色也有所不同,讓人感覺很好也會想要再來,

不過現在預約,究竟要等到何時才能吃到美食呢?

 

饗。食天堂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台中港路二段105號大遠百11F

電話:04-22585006

官網:http://www.eatogether.com/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