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看著身邊的同事一個個的步入結婚禮堂,一整個超開心的。

不過,最讚的還是能夠吃到代表幸福的喜宴呢!baa60776  

今天的喜宴位在台中的雅園新潮,幾乎每個廳都爆滿,真的可以說是人山人海。  

入座以後,距離開桌當然還有一段時間,這個等待的時間就是和難得齊聚一堂的同事們話家常的時候了。147  

1

一開始就放在桌上的百子滿千孫,就是照片最上方有點模糊的炸湯圓,帶有圓滿的意思。

第一道菜是日式大拼盤,看的出來有生魚片、黑豆、鮑魚和烏魚子。

大家對生魚片的新鮮度都讚許有佳,而我只吃了有彈性的鮑魚塊。fjumonkey (0)  

2

一上桌就氣勢磅礡的鮮露帝王蟹。其實其中還暗藏玄機喔,下方擺的是粉絲。

3

蟹肉非常新鮮肥美,而且很容易將蟹肉取出,是完整一塊的呢。下方的粉絲十分入味,又Q又好吃。

4

龍王燴雪蛤,我最期待的就是喜宴的羹湯了。熱呼呼剛上桌時我就馬上添了一碗。

羹裏頭有非常多的食材、蟹肉棒、雪蛤等等,超級豐富,每一口都可以吃進滿滿的海鮮。

要記得飲用前再淋上一點紅醋,有酸味的提點,羹就更甜更美味了。tsai_2  

5

法式羊肩排,非常氣派的一道菜。羊肩肉超大塊的。

黑胡椒醬散發著迷人的香氣,幾乎人手一支的醬子啃。

肉質很嫩,也沒什麼腥味,雖看不出油花分布,但吃得出油脂和肉的比例是平衡的,很多汁。

6 

XO醬海中寶。有鮮蝦、干貝等的海鮮。用微辣的XO醬下去翻炒,超夠味的。d16c4689  

嗜辣的我覺得剛剛好,不吃辣的同事覺得有點辣。所有的食材都很新鮮,而因為有醬料的加持,更好吃了。 

7 

鮮露海上鮮,一尾清蒸的魚。魚肉非常的鮮美哪,稍微淋上一點湯汁提味就很好吃了。 

8

富貴蜜雙方,很高拐的我只夾了豆皮酥。

9

蜜汁火腿看起來雖然吸引人,可是我完全不敢吃。

所以只夾了豆皮酥,超脆的都皮酥夾在麵皮裡一起吃,其實也還不錯啦,只是味道淡了點。

10

花旗蔘烏雞盅,一整隻雞和人蔘燉出來的雞湯,一上桌香氣就溢散了出來。

11

只喜歡喝雞湯的我,一共喝了兩碗。看起來有層油浮在上面,但其實一點都不油膩喔。

淡淡的人蔘味,全都是雞的精華,所以湯頭好甜,一喝下去覺得元氣都來了!1819624459  

12

吉利煨鮑魚,整個湯汁是濃稠的。鮑魚還可以,但香菇超好吃的,至於中間的菜,要多淋點湯汁才有味道。

13 

美點映雙輝,這菜色的名字讓我有點無法聯想在一起。

中間是米糕,擺盤成發射狀的是叉燒酥,其實我已經吃不下了,所以只有拍照而已,沒有感想。 

14

精緻美西點,是提拉米蘇喔,感覺很可口呢。

15

最後是什錦水果盤。鳳梨、西瓜和紅心芭樂,配色看起來還滿喜氣的。

16

我吃了鳳梨和西瓜,都好甜,也剛剛好解除了剛剛吃過那麼多好料的油膩。  

17

吃完了喜宴,也和同事聊了天,一整個充實的呢。

雅園新潮已經來這邊吃過不下三次的喜宴,每一次的感覺都還不錯喔,

只是它的廳好多,差點就找不到場子了,而且第二停車場也有點小距離,就當作是飯後散步囉。露齒笑  

 

雅園新潮 (國際廳)

地址:台中市大墩南路200號

電話:04-24753568

官網:http://www.yayuan.com.tw/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