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肉蛋土司是我們一直喜歡,卻有著不得不,只好放棄而不吃的早餐。onion_icon_61  

2

看看這些排隊的人,從店門口一直出去,再沿著路邊轉彎,完全看不到盡頭。

就算有了時間等,看到這長長的人龍也不免嘆氣,

除非是真的真的真的很想吃,才會跟著大家排隊。

今天我拼命地穿過人龍,試想在店內找尋位置,想不到居然在櫃檯旁邊讓我找著了位置,

不過,也不用開心地太早,因為等等還是得跟著排隊點餐。189bbdde  

3

好不容易進到店內點完了餐坐下來都不知道過了多久,這才上了盤蘿蔔糕(NT25)。

4

肉蛋土司的蘿蔔糕是港式的,雖比不上純手工製的,味道尚可,而在這麼繁忙的廚房哩,

可以看見煎的脆脆的外皮,感覺還挺好,至少不是只熱了一下就上桌。

6

我們的都是招牌夾肉土司(NT30)不加醬。

雖然有些人會認為肉蛋土司美味的其實是那層美乃滋,但我們獨愛不經烘烤過的土司夾著招牌肉片,

這樣單純的滋味放進口中的美好。baa60776  

7

土司超軟,就算是土司邊,也不會讓人覺得硬或難咬。

9

我的這塊里肌肉,並不會很胖,旁邊還煎的微焦,而且土司好香哪。

10  

非常好咬,一下子就切斷了。無論是土司還是肉質,都嫩的不得了。

肉經過拍打,筋都軟了,醃漬的稍鹹,所以適合甜的美乃滋,而我們這樣單吃因為有土司的緣故,

所以也不會太鹹,剛剛好。

一點胡椒粉,肉汁被土司給吸附住了,滿嘴都是香氣,很簡單,卻好吃。好吃  

11

肉的厚度大概是這樣,每一口都是軟嫩的,不需太費力的咬,一個吃完真的讓人意猶未盡。

12

趁著媽媽不在,我和TU分了三杯紅茶,可以調整甜度,我們的是半糖去冰。

我喜歡它們家的紅茶,不膩不澀,而後有些回甘,是少數早餐店裡好喝的紅茶。

13

才吃了一個夾肉土司當然不夠勁,等了那麼久,少說也要連中餐也吃飽才划算是吧!

所以我有多點了一個玉米蛋餅(NT30)不加蔥。

14

他們家的蛋餅很大塊喔,而且皮超香的。看看這些被煎的脆脆的地方,感覺很可口吧。

15

只有少數的邊緣沒有沾到蛋液,不然中間段可都是滿滿的玉米蛋喔。

雖然只是普通的蒜頭醬油和辣椒醬,可是光是這樣就足夠讓人一口一口接著吃個不停了。

不知道為什麼,我總覺得這跟一般早餐店那種偏軟的蛋餅皮不一樣,所以超愛吃。眨眼  

16

跟TU分享了一塊蘿蔔糕,感覺就比較普通了。

17

彷彿還能聞到蛋餅的香氣,很喜歡玉米在嘴巴裡迸開味道的那種感覺。

18   

其實才剛吃完一個夾肉土司,再多一個蛋餅真的份量很多,但衝著中午就不吃了的想法,

還是硬給它塞進去,喔,對了,還有一杯半的紅茶,真是撐死我和TU了。打飽嗝  

 

肉蛋土司在台中真的頗負盛名,但就算現在成了排隊的店家,

許多人還是願意為了吃上那絕配的肉蛋土司而等上這麼一會兒。

而我,也是那種就算要排到天荒地老,

為了那沒有烤過、又香又軟的土司,還有難得敢吃又讚不絕口的肉片,

我還是會再來光顧的。太高興啦  

 

肉蛋中西式早餐店(肉蛋土司)

電話:04-23271066

地址:台中市健行路1005號

營業時間:04:30~12:00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