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高王爺的麵搬過家以後,不僅是門面變得好看、而也多了可以遮風蔽雨的地方。1775465355  

之前的高王爺,就在斜對面,那時候只用帆布搭起了小攤子,可是就算如此,無論風吹日曬,

來這邊吃炒麵的人,還是多得嚇人。驚  

我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們就都稱他為高王爺的麵,也許因為高王爺府就在這兒附近吧。

2

攤子前方也有可以坐下來的地方,我到的時候因為有人先坐了,我就跑到後面去坐。

3

看起來炒得很好吃的麵。

4

應該說是豬雜湯,裡頭加入了鹹菜熬煮,

有個招牌叫做嘴肉(碎肉)?還有脆管,就是肝連旁邊的脆管和肉,真的超受歡迎的,不到中午就賣完了。

5

有個可以用餐的店面真好,前方的籃子裡有衛生紙和可以裝辣椒回家的小袋子。

6

我點了個炒麵,上頭淋上了一點肉燥,他們家的肉燥我覺得和別人不太一樣,屬於比較乾一些的。

而我也剛剛好超喜歡這樣的感覺,雖然不敢吃肉,但比較乾的麵我們都比較喜歡。 baa60776  

7

只點了豬血湯,上頭還浮著豬的油脂。

8

一定要推薦的辣椒醬,跟市面上賣的不太一樣,每次外帶,非得包上一大包回家配才夠。讚~我好像有看過  

9

我客氣的只加了一點點辣椒,麵看起來非常乾淨,因為我很機車的把肉燥挑掉了。

10

我喜歡分好幾次加辣椒,這樣才能每口都有辣椒的香。

他們家的麵可以說是和平街和大智路這邊我覺得數一數二好吃的,因為不濕不軟,超有彈性,

重點是淋上了肉燥吃到最後也不會讓人覺得膩口,有些店家的炒麵吃到最後都濕搭搭、失去彈性,

而高王爺的麵並不會這樣,就算吃到最後一口,還是Q得很。好吃  

11

麵條不會斷,而且巴著我愛的辣椒,酥嚕酥嚕的吸進嘴裡,真是太美味。

12  

說實在的,對於他們家的湯,我只敢喝很熱很熱的,

因為放涼以後味道就更濃郁了,但就是很多人都愛這濃郁的口味。

13

不小心把脆管撈進我的碗裡,脆管很脆,老爸和哥都超愛吃,幾乎常來包個一百元,加些豬血,

回家再加熱以後,感覺就更好吃了,而且不要忘記一定要沾他們家的辣椒,才更夠味。恩恩  

14

豬血是比較脆的,但因為比較早的關係,還不太有湯汁流出來;

鹹菜並不會鹹,但配在一起吃還不賴。

15

至於這個湯頭,是真的超濃的啦,這是由許多食材放在一起才能熬出這樣的味道。

 

高王爺的麵(我們自己取的)我覺得是這附近幾家麵店裡,麵條算是好吃的,湯當然也不遑多讓,

總是在很想吃彈Q的麵條時想到高王爺,尤其是加了辣椒的麵,真是太讚了。

而每次買炒麵當成早餐,外地人都覺得很驚奇,

但在台中,早上好像就是要吃炒麵配上一碗湯才夠勁,是吧!1819624417  

還有這條路真的很小條,非常不好停車,可能要停遠些,或者就乾脆騎摩托車來吧!

 

高王爺的麵(和平街231號)

地址:台中市東區和平街231號

我自己の享用時間:101年12月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