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土司森林是我還滿喜歡去的一家連鎖早餐店,

餐點和飲料種類都很豐富的,每次來吃不一樣的東西都有不一樣的感受。1176698174  

2

還算滿多人用餐的,店內的座位並不多,但身為常客的我們,有時候還會自己搬桌子椅子,另外開桌。

3

櫃檯左邊販賣已經做好的三明治、還有鬆餅,很多口味可以選擇,如果怕等的話,買這個馬上就能帶著走。

4

直接在櫃檯這邊點餐就行,桌上有MENU,我比較高怪,都吃客製化的,

但這裡的店員記得我們,所以幾乎只要打個照面就知道我們什麼加、什麼不加。

5

我站的位置的左邊有雜誌區,如果時間不太趕的話,我也會坐下來一邊欣賞雜誌,一邊吃早餐。

11

我點的紅茶先上桌了,這裡的茶都可以調整糖度,但半糖我還是覺得太甜,通常都喝微糖的,

這是小杯的,土司森林的中杯飲料和大杯飲料一樣價錢,因為怕喝不完浪費,我都點了最小杯的。  

6

我的特製燻雞可頌+玉米,不醬不菜,要胡椒粉。

7

可頌還滿大一個的,烤的外皮有點酥脆時,真的是香的不得了。

8

咬下一口,牙齒馬上就能感覺到可頌的酥度,是鬆的又帶著咬勁的,香噴噴的。

9

咬到了燻雞,感覺不是用煎的,因為完全沒有油味,就完全是燻雞乾淨的味道,

玉米粒帶來了清爽的味道,可以平衡胡椒粉的鹹度,而且我就喜歡燻雞加玉米一起吃。4a6d534c3cd48  

10

厚度其實滿厚的,所以要張好大一口,才能一次吃到可頌、燻雞和玉米,而且這樣吃一份超有飽足感。

至於紅茶,微糖的甜度剛剛好,而且熱呼呼的,這樣配著吃,真的超滿足的,壯

然後再帶著滿滿的活力,上班去。

 

土司森林toAst&forest(德安店)

地址:台中市大智路37號

電話:04-22216998

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toast-forest/

我自己の享用時間:101年12月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