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來到香港,當然要嚐嚐道地的燒味,現在看見這盤油亮亮的燒鵝飯,口水都氾濫了呢。 tsai_3  

2

第一杯茶,還是用來洗洗筷、餐具。

3

桌旁有許多摻料,糖包、啡糖、胡椒粉等等。

4

我們是過中午來吃的,剛點完餐,餐點上桌不久後,所有的菜單就換過了。

吃了幾家在香港的餐廳,才發現早中晚餐用的都是不同的MENU。

5

接近耶誕節的現在,到處都充滿了氣氛。

6

我的燒鵝飯,加上冰的鹹檸七是HK52, 淋上醬汁的燒鵝和高麗菜,看起來都美味極了。

7

TU吃的是雙拼燒味,現在正在跟我炫耀她的叉燒說好吃得不得了呢。

8

我的鹹檸七和TU的青檸甘梅冰茶,杯子雖高,但冰塊也是不少的。

9

真喜歡七喜倒進杯子裡氣泡不停往上冒的樣子,

記得拿湯匙擠一擠鹹檸檬,好讓味道跑出,擴散在七喜汽水裡。

大大地喝上一口,在嘴裡跳躍的滋味,搭著鹹鹹的檸檬汁,甜甜鹹鹹好好喝,心情也嗨了起來。tn_爽  

10

我這燒鵝,肉質軟得不可思議,一咬下肉汁充滿口中,好甜哪,滿嘴都是鴨肉的香氣,

好吃的我整個人都要融化了。1819624435  

11

飯雖然是泰國米,但煮的粒粒的、帶點彈性,加上淋了醬汁,越嚼越香,好好吃阿。

12

燒鵝的皮好脆,在嘴裡咬起來特別美味,跟鵝肉一起吃,真得好吃的連筷子都要一起吞進去了。 

13

TU說完全沒腥味的叉燒,看這切面,油脂分布均勻,不太胖,

吃在嘴裡帶脆,果真完全沒有腥味,香濃好滋味,烤的好入味,但我還是喜歡燒鵝多一些。

14

太興是從連鎖的燒臘店開始做起了,現在不僅僅是集團,店面也遍及大陸甚至海外。

今天吃到的燒鵝真的是太令人難忘了,醬汁甜鹹調味的剛好,火侯控制得好、功夫也實在,

這樣一頓吃下來,無論是味蕾,還有被甜的充實的胃,都超級滿足的。樂奔  

15

下午時分,仍有許多人在排隊,可見得太興在香港的熱門程度。

而因為一頓美好的回憶,於是這樣,第四天的晚上不知道吃些什麼時,我們又想起了太興的燒味。

這次就直接介紹我們吃的餐點吧。

16

我依舊是點了燒鵝飯,不過晚上的價錢比較貴,燒鵝飯加上冰的鹹檸七,要價HK60。

17

服務人員幫我們上了一人一盤的青菜,我們直說沒點這道,才知道原來這是晚餐附贈的青菜,

比上次我們中午吃的高麗菜,份量多上很多很多,也難怪晚餐的價格比較貴。

18

是說我們也未免太守舊了,連飲料都點得跟上次的一模一樣。

當然喝起來口味也沒變,依舊是喝了會讓人心情大好的鹹檸七哪。

19

因為青菜另外放,所以盤內只有白飯和燒鵝,不過光看見此,就讓我忍不住想趕快大快朵頤了。

20

只淋上一點豪油的燙青菜,這樣味道其實很夠,而且份量不少,一人一盤,

讓好久沒好好吃青菜得我們,吃得好開心。3  

21

這飯是越吃越順口,尤其是沾染了醬汁的飯粒,總讓我再三咀嚼,捨不得吞下。 1775465359

23

吼~烤的脆脆的皮,一咬即斷的肉,在嘴裡散著香甜, 連骨頭也不放過地吸吮著湯汁,真的是超讚的。

25

五天裡,吃了兩次太興感覺都非常之好,用餐環境也頗佳,在我和TU心裡,給了太興很高的評價。

雖然價格有些高,但我還是覺得很值得試試看。有機會再來到香港的話,我一定要再來吃的。熱血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的『讚』是我最大的鼓勵喔,謝謝。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太興 TAI HING

地址:香港銅鑼灣謝婓道470-484號(信諾環球保險中心1-3號地鋪)

相關網址:http://taihingroast.com/index.asp

香港行程參考:五天四夜行程參考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