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終於要退役的PLAYA,被我穿得活脫脫就像是去打過戰一樣。154218d4  

想要買雙適合遭ㄗㄨㄥˊ的鞋子,除了好穿好走,還要能上山下海,一整個願望超多的。

2

在百貨公司試穿了兩個品牌的鞋子,最後屬意在這雙走起路來很輕盈自在、又舒服的MERRELL 。

3

我查了一下官網,這雙鞋是屬於CHAMELEON ARC系列,但官網找不到這款鞋的介紹。

只有在這一頁的右下角有相關商品的推薦。

4  

這本小冊子是介紹Q-Form,以女性大腿中的Q 角度做為考量,以改善女性走路的順暢度 。

5

以橘色、棕色和軍綠組成,橘色在這個時候看起來好跳,這顏色也比較不怕髒。

而且那時候有考慮想說如果下雨的話嫌麻煩不想換雨鞋,所以這雙鞋鞋面是有防潑水的。

6  

鞋後跟寫了vibram (點網頁會有該品牌的介紹),也就是傳說中的黃金大底。

7

獨特的橡膠底,還有vibram 獨特的八角形標誌,非常顯眼。

8

據說擁有黃金大底的鞋子,都比較耐磨又輕,

目前才穿了幾次,輕盈是一定的,但耐磨的程度還感受不出來。

9

我喜歡鞋後面有寫M的標誌,一個繡在前面一個繡在後面。

DS10  

這個顏色非常耐看,也很好搭配無論是搭牛仔褲或休閒褲都很還不錯,我試過搭淺色的卡其褲也很跳呢。

而且真的好輕好好走,走了武陵、也去了福壽山農場,腳都感覺不到負擔,也有一定的防滑程度,

只是因為有點貴,還真的捨不得穿在工地跑,

但一雙好走、好跑的鞋,還真的能夠帶你上天堂哪。樂奔  

 

購於台中中友百貨專櫃

官網:http://www.merrell.com.tw/ 

購入價格:NT3780*90%=3402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的『讚』是我最大的鼓勵喔,謝謝。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