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649

認識了福壽山農場以後,就要來到旅遊服務中心的餐廳裡用晚餐。

這張,是在出發前往聽導覽前拍的。藍天下的燈籠,被襯著好豔麗。4a754ede44fe7  

1

我們一回到旅遊服務中心,不知道是幾點吃飯,所以等我們進去餐廳時,大家已經吃了好一陣子。

這一道菜是蔬菜水果沙拉,涼拌的,旁邊還有黑豆。

我是沒吃這道菜,但是我們家的大朋友道是很喜歡那盤黑豆,猛吃個不停。

2

這個燉芋頭,旁邊的蕭大嫂一直讚譽有加,說煨得好入味,而且芋頭又綿又好吃。1819624459  

3

燻鴨肉,我入座時,就只剩下這一半了。7f5341cc  

4

高山高麗菜,來這邊,還是得吃當地的菜才好。

高麗菜光是這樣清炒,就好吃得不得了,又清脆又甜,後來我們才知道原來是有小秘密的。1176705170  

6

燻鴨肉很好吃喔,雖然淋上了醬汁,但我挑的是比較沒有沾到醬汁的部分,更能吃到原味。

甜滋滋的鴨肉,嫩麼很,加上炒的清脆的高麗菜,飯都能多吃好幾口。

5  

魚肉下面墊著豆腐,上面淋上羹湯。吃不出是什麼魚肉,但肉質很軟很鮮,而羹湯更帶來了滑嫩感。

可以和著澆一些在白飯上,也很讚呢。

7

蟹肉粉絲高麗菜煲,名字是我自己取的。

10

一樣是又脆又甜的高麗菜,粉絲吸收了湯汁的味道,好有味道呢,蟹肉棒也很不錯唷。

8

松阪豬、加上芹菜和菇類一起煨煮。那芹菜吸了湯汁,我喜歡。

菇類也很讚,重點是那少少的湯汁,怎麼每樣都那麼下飯呢?1819624435  

9

這個我實在說不上來是什麼味道,大塊的是杏鮑菇,調味也算是不錯。

11

這一鍋以一定要好好說一下,料超級澎湃的呀。眼之所見,都是丸子、豆皮、豆腐、底下也是滿滿地。

不過還是要等它滾開一下喔。

12  

剛剛提到的讓高麗菜這麼好吃的秘密,就是這個蘋果啦!

把蘋果切塊以後加進去炒,更增加了整體的甜味。d16c4689  

據說是福壽山農場自產的,可是我們今天下午去看的時候,蘋果樹都是光禿禿的?

13

有點弱的飯後水果,跟前面幾盤大菜感覺完全不同,雖然是甜,但是賣相不好,也不夠吃哪。

14

感覺像是把番茄丟進去煮的湯頭非常甜,我夾了幾塊豆腐和高麗菜來吃,暖呼呼的喝著真好。

蘋果號行程裡頭的福壽山農場晚餐,老實說,讓我們覺得很驚豔哪,算是偏遠的山區,

但加入了高山出產的菜煮成了佳餚,我們都很滿意。

重點是那個鍋沒吃完,還讓我們帶到交誼廳裡繼續煮。

下面有交誼廳的介紹。

15

農場裡面的餐廳大致上是長這樣,我們佔了兩桌的位置,晚上也很多人用餐呢,

可能是這邊前不著村後不著店的,也只能選擇在這裡用餐,但我還好菜色並不會讓人失望的。

16

餐廳門口就有個告示牌,說明著用餐的時間,但因為我們是照著行程走,

所以大約是在五點半就先用餐了。

17

這是剛進來旅遊服務中心時拍的,往餐廳的方向左手邊是這個大樓梯,上去二樓以後就是交誼廳。

18  

晚上還有娛樂活動,但其實就是吃吃喝喝啦,吃完了晚餐,回到宋莊稍做休息以後,我們又出發了。

19

你們看看,這~麼大的交誼廳,就只給我們使用呢。超嗨的啦!

喔,而且連火鍋都幫我們搬過來煮了,也未免太讚了啦,

再加上大家帶過來的零食,一邊唱歌、一邊聊天,很開心哪。good job  

20

小朋友坐的位置和前方的小舞台,距離超遠的,一整間都屬於我們,怎麼瘋都沒人管。

21  

隔壁也有撞球台和桌球台,不過桌球台連一顆球都找不到,如果想要在這邊玩,可能要自己帶球。

這個撞球台也不是挺平,有些地方的毛也掉了,但就玩玩就好。旁邊兩個小子看的超認真的哪。

我們這樣吃吃喝喝唱唱,差不多九點多,就回到宋莊休息啦。兩人轉圈圈  

 

分享一下福壽山農場蘋果號的行程唷:

img-206154736-0001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的『讚』是我最大的鼓勵喔,謝謝。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福壽山農場:台中市和平區梨山村福壽路29號

免付費專線:0800-073999

福壽山農場官方網站:http://www.fushoushan.com.tw/

福壽山農場餐飲服務:請點此。

 

延伸閱讀:

武陵梅花廳用午餐武陵賞花武陵之春暖花開福壽山導覽福壽山晚餐福壽山住宋莊

早安,福壽山農場福壽山莊&藍茵湖 天池&達觀亭午餐in福壽山農場→ home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