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開幕不久的法貝拉,因為沒有定位,

所以就算現在肚子很餓,也只能坐在門邊看著大家用餐一邊吞口水。好吃  

法貝拉位在台中大里,一進門就有服務人員接應,服務還不錯。

店內使用綠色很像樹葉葉脈的東西放在天花板,加上燈,所以整個看起來很明亮。

2

可能是新開幕的關係,裡面坐滿了人,當然外面也有座位,但這還算涼的晚上,其實不太適合。

3  

我跑去偷看販賣的蛋糕,有好多好多種口味,放在冰櫃裡,惹得我口水直流。也有小餅乾喔。

4

長長長的櫃檯,也是走綠色風格,整體看起來就很清爽。

5  

終於輪到我們入座了,差不多等了十幾分有,所以我們趕緊研究了一下菜單,就先結帳啦。

6

帶位的人等我們入座以後,就會送上茶水及MENU,一點都沒有怠慢。

而且我們才兩個人,也是一壺茶水喔。但裡面還有冰塊,如果想要去冰的話,要事先說。

7  

桌上的調味罐,有一瓶橄欖油喔,馬上加分了不少。332f960b  

8

同行朋友點的火鍋先上桌了,韓式泡菜豬肉鍋套餐(NT280)。

9  

還頗有樣子的呢,一個小火鍋、一盤肉片還有丸子,菜盤也頗豐富,一顆蛋一盤沾醬和一碗飯。

感覺份量很多呢,而且泡菜在湯裡頭滾的樣子看起來真迷人。裡面也有了不少東西。

我有分到一顆丸子喔,吃起來還滿有彈性,很像是花枝丸,我實在分辨不出來,如果我說錯請跟我說。

10

另外加點的炸香辣雞翅佐酸辣汁。

其實就是兩隻小腿兩隻雞翅,旁邊還有一小盤的酸辣汁,卻用了好大一個盤子。

11  

火鍋的附餐飲料,因為我的套餐沒有飲料,所以是把我的紅茶拿去配火鍋套餐,這杯算是單點的。

非常愛喝奶茶的朋友,每次都點奶茶,這一杯是招牌阿薩姆奶茶(NT65)。

12

我其實研究菜單研究了很久,被兩隻大蝦的圖片給吸引住了,baa60776  

所以就點了這個清炒番茄大蝦小卷寬麵(NT280)。兩隻大蝦就穩穩地站在盤子上,頗有誠意。

13  

附餐是今天的例湯,番薯口味的。上面那支酥酥的麵包棒,我很喜歡。我自己灑了胡椒粉。

15

湯是有淡淡的番薯味,可能是我嘴拙,覺得跟一般濃湯沒什麼兩樣,裡面還有火腿等材料。

喝起來帶鹹,有一點粉粉的感覺。但湯很熱,且喝起來倒是不會膩口。

16  

麵條一入口,有股很奇怪的味道,我想不到形容詞可以形容,就是有點臭臭的,感覺像是油唉味,

我以為是蝦子或小卷不新鮮,所以又吃了小卷,可是小卷很有彈性,也不腥,蝦子也滿甜的,也不腥,

那我能想到有問題的可能是出在炒義大利麵的用油。onion_icon_61  

偏偏義大利麵它的樣子是這麼的美好,蝦子和小卷的份量也都很多,我不死心又多吃了一口麵條,

彈性在,但留在嘴巴裡那個味道我就是沒辦法接受,配著例湯,我很勉強的吃著。5c745924  

173

還好飲料上桌了,台灣日月潭紅茶,呈現的是很漂亮的顏色。

剛剛吃了我不太能接受口味的義大利麵,這紅茶真的解救了我。

半糖去冰,有茶香、會回甘,好喝。4a754ede44fe7  

18  

從這邊可以看見我剩下的義大利麵條,我真的就剩下那麼多,再也吞不下去了,那個大蝦我是有吃掉啦。

然後,這雞翅還滿好吃的喔,辣辣的,皮好酥喔,但有一點鹹啦,比起我的義大利麵是好吃太多了。

19

因為我太早吃完了,朋友還在努力的時候,我拼命地東張西望。櫃檯原來是L型的,兩邊都有販賣蛋糕。

20

桌椅有不同的形式喔,一般的桌椅,還有圓形的沙發椅,可以一家人窩在一起吃飯。

21  

ㄟ,雖然我只有吃到義大利麵,但卻讓我失望了阿阿阿阿阿,

看在雞翅和火鍋的份上,應該是還可以給它機會的。冏奔  

 

法貝拉輕食館

電話:04-24821066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大里路118號

營業時間:10:00~23:00

我們の享用時間:102年2月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的『讚』是我最大的鼓勵喔,謝謝啦!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