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因為在泰昌餅家吃了跟想像中不一樣的蛋撻,所以說什麼TU都要把口袋名單裡澳門茶餐廳的葡式蛋撻,

給好好嚐上一嚐,才不枉來這趟香港。熱血  

2

走進澳門茶餐廳,看在擺在櫃子裡的蛋撻,TU一整個眼睛發亮。baa60776  

3

除了賣葡式蛋撻(HK9/個)還有葡式雞批(HK10/個),這個雞批在泰昌餅家也有看見,

不過因為我本來對這樣的東西比較不感興趣,所以也沒買來試試看,但想在看見就好想吃吃看喔。

4

還有這些小電鍋不知道是在煮還是燉些什麼東西呢?有很多鍋呢。

5

超開心的TU在我們搭上小巴時,就開心地拿出來獻寶,4a6d534c3cd48  

在香港坐小巴真的也很方便哪,而且又比地鐵便宜,所以我們這幾天也搭了兩次。

6  

回到飯店以後,趕快拿出來享用吧!因為我沒有吃,所以這個網誌是問TU的喔。

7

看到側面這烤的好酥的餅皮,呈現完美的金橙色,這蛋撻拿在手上很有份量。

8

咬下去的同時,是會先喀滋一聲,接著吃到有點軟卻不會太軟的內餡,內餡的表皮烤得有點微焦。

9

咬了一口,TU露出非常幸福的表情,她說她要的就是這種蛋撻,內餡柔軟而香濃,外皮厚而酥脆。

而且內餡奶香濃郁,還很厚一層,吃起來並不會膩口喔,而且並沒有想像中的油膩,非常好吃哪。樂奔  

10  

然後墊在底下的這張蛋撻紙,圖案很好看,我是特別拍起來做紀念的啦。

買了兩顆蛋撻,讓TU吃的津津有味、忘卻疲累,還嚷嚷著怎麼才買兩個?根本不夠吃哪。4a754ef38b9f4  

 

澳門茶餐廳

地址:香港尖沙咀樂道25-27號

香港行程及票劵參考:請點

我們享用時間:101年12月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最大得鼓勵喔,謝謝。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