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每當只有我和TU兩個人的晚餐,總是要找個燈光美氣氛佳的地方用餐,

而因為想吃咖哩,所以來到了常常經過卻沒吃過的咖哩家族。1176698174  

這一盤分量十足的焗烤咖哩飯剛端上桌時,讓我們都小小驚艷了一下。

2

來到的這家是位於一中商圈的咖哩家族,MENU是整齊且清楚的。

咖哩有日式、也有道地的印度咖哩,我們兩個都很沒種,不敢嘗試其他咖哩飯,所以點的都是日式口味。

3

店內呈現長型的,隔了這些假的花旁邊另外有兩排座位。

後面的牆面,寫的都是咖哩會使用的香料名稱和圖片。

4

在自己想要的咖哩名稱上做記號以後,要去櫃檯先結帳。

5  

原來還有個類似包廂的用餐座位,但其實也是一小桌一小桌的。

6

想用開水的人要自己來喔,這裡有冷開水也有餐巾紙。

7

我和TU兩個人點了一個套餐公家吃升級為套餐要加NT50。

分量還滿多的沙拉,使用的是千島醬,玉米、生菜、花椰菜、番茄、小黃瓜和葡萄乾等等,很豐盛的樣子。

8

TU選的沙拉,所以湯品是我的,這是已經加了胡椒粉的玉米濃湯。

9

湯裡面的料還滿多的喔,切塊的火腿和馬鈴薯、還有玉米,湯也滿濃郁的,但有些偏鹹。

10  

很嚇人的厚切豬排,這是TU的,真的很大一塊!旁邊還有沾醬,從這個角度剛好可以看見豬排的厚度。

那個炸衣,顏色漂亮,而且感覺好酥脆哪。因為太大塊的,所以跟焗烤咖哩飯是分兩盤上的。驚  

11

還有一小碗泡菜,這樣的配法讓人覺得滿特別的。

12

然後我的焗烤香酥雞肉咖哩飯(原味、中辣)(NT180) 也上來囉。

13

先來偷吃一塊TU說非常juicy,看這豬排的斷面看不到胖的地方,所以我就鼓起勇氣咬了一口,

果然非常嫩,而且真的很多汁,炸衣好脆,咬在嘴裡的聲響,真的讓人銷魂。1819624435  

14

一挖就挖到一大塊的雞肉,還有牽絲的畫面,真的非常讚。給你拍拍手  

15

雞肉一點都不小塊,炸過以後再放在飯裡頭,外皮沾了咖哩醬卻不軟綿綿,是還有點酥的感覺,

肉很嫩又不柴,也是有肉汁的,配上微微咖哩醬和美味的起士,好好味哪!baa60776  

16-1  

這次最喜歡吃的一部分,就是靠近起士的飯和著飯一起吃,烤的焦焦的起士,在口中咀嚼時,

美味全都散發出來,起士的香,加上用烤的,哇~每口都捨不得吞下。

16

日式的咖哩普遍都偏甜,味道非常濃郁,滿口都是咖哩的氣味,和起士真是絕配。

17

也許附的泡菜作用在這邊,吃了帶甜的咖哩,來些酸味,更能去除口裡的膩,

為下一口帶來更清爽的感覺。

18

雞肉真的是又大塊又多,我吃完雞肉和所有的起士以後真的完全投降了。

19

飲料都是綠茶去冰半糖,清涼的感覺還有綠茶原本的茶香,帶走嘴裡的膩,還滿好喝的。tsai_3  

20

聚集了幾種國家的咖哩家族,

我們雖然只有吃日式的,但對他們家除了口味以外,那份量還真的是印象深刻阿。

21  

在很熱鬧的一中商圈這邊,我們用餐的時間大約是一小時多,可是人潮一直沒有斷過喔。

想試試看不同口味的咖哩,可以來咖哩家族找找是否有適合自己的咖哩飯!眨眼  

 

咖哩家族 CURRY FAMILY

官網:http://curryfamily.emmm.tw/ 

地址:台中市西區北區育才北路8號

電話:04-22263586

我們の享用時間:102年02月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最大的鼓勵喔!謝謝啦!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